News

Xero於澳交所單一市場上市 為其環球增長掀開新一頁

  •  
  •  
  •  

Xero Limited已完成整合股票,並於澳洲證券交易所上市,而Xero股票交易將只於澳交所平台上進行。

 

Xero創辦人及行政總裁Rod Drury表示:「是次單一市場上市,標誌著Xero正式展開其發展的新一頁。我們將鞏固在澳洲、新西蘭及英國雲端會計中首屈一指的領導地位,並進一步在美國、東南亞及南非等主要市場擴展業務。」

 

他續指:「Xero 只於澳交所市場上市,有助我們於單一及較大的資本市場整合資金流動性,並可爭取較大規模的澳洲及環球投資者注意,進一步保持股東基礎與業務增長抱負的一致性。在澳交所上市不僅為我們帶來更高的知名度,更幫助我們展示Xero是澳洲市場上增長速度領先的公司。我們正由雲端會計方案逐步發展成環球小型企業平台,是令人振奮的時刻。」

 

自Xero於2008年在澳洲推出以來,Xero平台便成為了洞悉澳洲經濟且寶貴的信息來源。截至2017年6月的財政年度:

 

  • 澳洲Xero平台處理了總值6,400億澳元的交易,為我們提供了獨特的資料樣本及透視經濟進展情況
  • Xero的支薪服務為超過140萬名澳洲人處理超過350億澳元的工資
  • Xero平台於澳洲管理總值400億澳元的固定資產價值,並為未來的資產融資、保險和其他金融服務提供機會
  • 超過50萬名澳洲服務訂閱戶,在線上與超過1,700萬澳洲企業和消費者互動

 

Xero 股票此前曾於新西蘭證券交易所(新交所)上市,該等股票已自動轉往澳交所,持有新交所Xero股票之股東無需採取任何行動。現查閱於Xero的股票登記連繫市場服務 (Link Market Services),或瀏覽:www.xero.com/investors/listing可得知更多股東資訊。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