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NYNJA推區塊鏈通訊應用程式

  •  
  •  
  •  

 NYNJA Group Ltd. 宣佈推出首個帶有電子商貿平台和加密貨幣錢包的國際通訊應用程式。NYNJA應用程式支援語音、文字和圖像化的跨平台通信,並具有基於區塊鏈的電子商貿功能 ,採用為NYNJA 生態系統而設的加密貨幣 NYNJACoin。

NYNJACoin可購買生態圈服務

NYNJA 聯合創辦人暨行政總裁 Salvatore Guerrieri 表示NYNJA 為市場上首項提供跨平台多媒體通訊,以及採用最安全的區塊鏈技術建立內置的全球性電子商貿平台。用戶能夠使用專有的NYNJACoin,以符合ERC20 標準,讓用戶能買賣NYNJA生態系統內的商品和服務(例如專業諮詢及媒體創作服務)。用戶還可以通過瀏覽廣告和分享貼紙包或獎券等資源,賺取 NYNJACoin。每個帳號都能夠根據用戶的社交、消費和電子商貿習慣來設定,並配有一個安全的以太幣錢包,讓用戶能夠在 NYNJA 應用程式內免費交易,迅速完成國際性支付,無需依賴昂貴的第三方支付提供商或繳付服務費用。NYNJA 的開源平台可全面擴展,將能讓第三方開發者為 NYNJA 加入增值服務。

4月中旬公開發售

NYNJA 通訊程式將推出 Android、iOS 和 Web 版本,而 Mac、Linux 和 Windows 版本也正在開發。除了具備通訊功能以外,NYNJA 還能進行預定消息發送和翻譯。NYNJA 應用程式支援多種平台和裝置,讓用戶免費撥打網絡電話,並將電話轉接至任何通訊裝置。NYNJA技術架構可以為保存消息、圖片和文件進行雲端數據存儲的安全加密,並擁有設計精美的介面,以其正在申請專利的輪盤式導航系統。這個輪盤式系統只需拇指操作,就能輕鬆簡單地開啟各種不同的功能,不必使用返回鍵。NYNJA應用程式2017年第一季度開始研發,現處於測試階段。NYNJACoin 代幣將於2018年4月17日展開公開發售。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