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第一線集團 – 「粲風猋豎」 展望2018

  •  
  •  
  •  

電訊中立網路服務供應商第一線集團日前舉行午宴,回顧過去一年強勁業績,並展望來年在電訊及ICT服務上大有進步。

 

回顧2017年,鑑於中國內地針對互聯網網絡服務政策的新規範,第一線集團於有關服務上做出了相應的配合措施。即使面對這些市場上的挑戰,我們也能迎難而上達成業績目標,集團去年年收入更增長了近17%,保持著我們過去7年以來的兩位數字的增長,純利及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EBITDA)分別增長19%及20%,均創集團創業以來的新高。

 

集團指標客戶涵蓋的行業日趨廣泛,當中包括來自製造業、零售業、資訊科技業/電競、咨詢服務業、餐飲業、建築及房地產業等的大型知名企業。

 

展望2018年,第一線集團將針對便捷多點市場,構建SDWan解決方案。另外於美國矽谷德國法蘭克福新増兩個網絡據點,完善環球佈局。為配合國家國策發展,第一線集團將積極參與「一帶一路」跨境網絡建設,此外,集團將繼續強化國際互動,構建高水平及性價比高的網絡。

 

2018年,第一線集團以『粲風猋豎』作為狗年主題。『粲風猋豎』意指文思泉湧如風起飆立,光燦燦如旋風拔地而起,沉甸甸如積支筆下生文。『粲風猋豎』對內,象徵集團在『鳳鳴岐山』後,全體同仁上下一心,面臨科技發展的浪潮,應對知識經濟的挑戰,會是勁風疾起,出現新局面的一年。對外,則體現了集團與客戶及合作夥伴的共同努力下,堅定信念,並肩拼搏,業績勇攀高峰。

集團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文立展示以「粲風猋豎」作為狗年主題的日記本。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