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Xero委任Steve Vamos為行政總裁

  •  
  •  
  •  

雲計算軟件公司Xero Limited董事會宣佈已委任前微軟澳洲行政總裁Steve Vamos接替創辦人Rod Drury出任行政總裁,由2018年4月1日生效。Rod將擔任Xero非執行董事,繼續專注於創新及策略。

 

在過去18個月,Steve與Xero的高級管理團隊密切協作,努力推動該公司管理實力及營運模式的發展。Steve在科技及數碼媒體領域擁有逾30年的經驗,包括在以下三家標誌性公司的任職:IBM、蘋果公司及微軟。他曾在澳洲、美國及亞洲生活及工作,具備豐富的經驗及能力推動Xero下一階段的全球化增長。

 

Xero主席Graham Smith表示:「繼任規劃一直是董事會的工作重點,鑑於目前業務發展強勁,我們認為現在進行新舊行政總裁交接的時機已經成熟。我們相信Steve Vamos將為Xero帶來寶貴的經驗及能力。他曾就任於全球最大的幾間科技公司,是公認的以目標為導向的領導者,專注於實現卓越增長及營運表現。」

「Rod從新西蘭起步,將Xero發展成為一個全球化公司及社區,其所取得的成就無與倫比。我謹代表董事會,衷心感謝Rod自本公司創建孜孜不倦的領導。在現有強大領導團隊的支持下,Steve的委任將推動本公司實現從創辦人領導型公司走向全球化企業的重大轉型。與此同時,Xero將繼續受益於Rod擔任非執行董事所帶來的產品視野。」

Xero非執行董事Rod Drury

Rod Drury表示:「自創立以來的11年多,Xero的成就非凡。創立之初,我們只有四個人,辦公地點是威靈頓的一間小公寓。而如今,我們在全球八個國家的17個辦事處擁有超過2,000名員工,訂戶人數超過120萬,這樣的成就不得不令人讚嘆。我對Xero團隊無比自豪,而且這種自豪感還來自圍繞我們所組成的社區,我們對客戶所帶來的正面影響以及我們為股東創造的價值。」

 

「Xero近期實現多個重要里程碑:我們達到正面的企業價值倍數(EBITDA)及經營現金流量,並已整合股票在澳洲證券交易所單一市場上市及建立了的卓越領導團隊。現在是時候將指揮棒交給Steve,他擁有豐富的經驗,可帶領Xero向國際市場大幅擴張。」

 

Steve Vamos表示:「Rod及Xero所取得的成就卓爾不凡。我非常高興能夠機會領導Xero未來的增長及發展。我非常榮幸能夠有機會與Xero的領導團隊共事,我們之間已經就發展策略達成明確的共識,並將致力實施有關策略。」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