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將 Adobe Sensei 引入搜尋器廣告

  •  
  •  
  •  

Adobe 推出全新的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Search,讓搜尋器廣告商於策劃及改良市場營銷活動時輕鬆在分配預算及競投上作出最佳決策。

搜尋器廣告商於策劃及改良市場營銷活動時面臨越來越複雜的問題,一次普通的搜尋器市場營銷活動便涉及數以十億計的數據點及決策由數以千計跨越多種屬性及目標參數的關鍵詞組成單憑人手根本無法篩選如此龐大的數據,亦無法在配預算及競投上作出最佳決策,自然難以收到最佳效果。為應付上述挑戰,Adobe 推出全新的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Search,具備簡易工作流程、獨特資料存取及人工智能 (AI),為廣告商節省時間及提升投資回報率而設 (ROI)

結合人工智能機器學習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Search 簡化了市場營銷搜中使用受眾定位的流程人工智能機器學習框架 Adobe Sensei 為核結合人工智能及機器學習,提高廣告商所得的回報。通過 Adobe Analytics 的細微互動指標、 Adobe Audience Manager Adobe Campaign 受眾群,Adobe Advertising Cloud Search 可利用 Adobe Sensei 通知競投優先排序、進行模擬預測決策。

簡單易用的用戶界面

Adobe Advertising Cloud Search 更具備重新構建的用戶界面 (UI),確保簡單易用,並提升工作流程的效率及效能更新包括一系列新的批量編輯功能,直接從用戶界面複製並貼 Microsoft Excel,反之亦然,並即反映變動。廣告商還可快速搜尋航及策劃複雜的營銷活動以加快管理。此外,度身訂做的報告過濾器欄目有助簡化複雜的數據,提升決策速度。

清楚瞭解市場營銷活動成效

最佳化市場營銷活動方面,Adobe Sensei 能找出模型與實際表現之間的區,每天多次自動調整關鍵字競投來盡量提升收益。憑藉搜尋平台中最高的透明度Adobe Advertising Cloud Search 得以持續傳遞這種經改良的市場營銷活動。廣告商可完整檢視預算模型及其準確性,並隨時瀏覽報告,深入研究點擊、成本以及收益的模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