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數碼港委任任景信先生為行政總裁

  •  
  •  
  •  

數碼港今日宣布經過全球招聘後委任任景信先生為行政總裁,接替將3月底離任的林向陽先生。

數碼港主席林家禮博士表示:「我們很高興任先生加入數碼港管理團隊。任先生滿腔熱誠服務香港,對數碼科技發展更是認識深厚,擁有領導數碼港必備的出色管理技巧及豐富行業經驗。自創新及科技局於2015年成立以來,特區政府一直致力強化本地創新及科技生態圈。以剛於上月公布的財政預算案為例,特區政府建議向數碼港撥款港幣三億作未來發展之用,以行動證明對創科產業的支持。董事局對任先生充滿信心,深信他將領導數碼港實踐願景,帶領公司成為推動香港數碼科技發展的重要引擎,為香港經濟創造價值。」

任景信先生於資訊科技行業擁有32年豐富經驗,亦為香港電腦學會資深會員。加入數碼港前,任先生為新意網集團有限公司執行董事及行政總裁,並曾於不同大型顧問服務及資訊科技公司出任高級管理職位,包括埃森哲(Accenture)、貿易通電子貿易有限公司及科聯系統集團有限公司。除熱衷於發展其專業外,任先生亦積極參與公共事務,尤其關注人才培訓及數碼科技行業之發展,為香港中文大學、香港城市大學及香港大學擔任顧問,並於2011-2017年期間出任數碼港非執行董事。任先生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持有工商管理學士學位,並修畢哈佛商學院全球領袖行政課程。

任景信先生表示:「我十分榮幸能夠肩負帶領香港數碼科技旗艦機構發展的重任。展望未來,我們需要促進本地公司與業界巨頭及跨國企業互相連繫合作,藉此推動創新,加速行業發展。此外,培育人才亦十分重要。我們需要為青年人提供適切支援及培訓,助他們掌握行業知識及重點技能。此舉不但有助業界充實人才庫,亦能夠透過數碼創新,為青年人開創更多機會,讓他們一展所長。我感謝董事局對我委以重任,並期待與董事局、同事及不同持份者緊密合作,帶領數碼港再創高峰。」 

任先生將於201843日履新。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