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後雅虎時代 Oath香港推多品牌戰略

  •  
  •  
  •  

由Yahoo!與AOL合併而成的新公司Oath,公佈今年在本港的業務發展大計。該公司會秉承品牌理念「Build Brands People Love」(讓您的品牌深植人心),配合新一年以流動裝置為核心的『All Mobile Focus』策略進軍本地市場。

雅虎只是眾多品牌之一

Oath是Verizon旗下子公司,現時Oath旗下擁有超過50個媒體內容及科技品牌,Yahoo!(雅虎)只是其一,還包括赫芬頓郵報(HuffPost)、AOL、TechCrunch、Tumblr、、BrightRoll、ONE by AOL與Gemini等等。

Oath香港及東南亞印度日本地區董事總經理陳啟滔表示:「Oath深信品牌、平台、規模及內容發放均非常重要,缺一不可。Oath品牌於去年成功進駐香港,並推出雅虎香港旗下多項嶄新的旗艦產品,包括Yahoo『速食電視』及雅虎財經App等,取得驕人成績,成為品牌在2018年進一步發展的原動力。」他表示,未來將推出一系列嶄新計劃,並引入TechCrunch等品牌業務進入香港。

Oath香港及東南亞印度日本地區董事總經理陳啟滔表示,未來將推出一系列嶄新計劃,並引入TechCrunch等品牌業務進入香港。

創立品牌喜愛指數

Oath香港市場及傳訊部資深總監劉淑芬小姐公佈由Oath Inc及Kantar Consulting進行的Oath全球首個品牌喜愛指數(Brand Love Index)調查結果,當中收集了包括香港在內遍及13個主要市場,超過15萬名消費者的數據,揭示品牌如何能獲取消費者喜愛的致勝之道。

Oath香港市場及傳訊部資深總監劉淑芬小姐表示,香港消費者實用主義至上,重視品牌商戶能否提供優質及個人化的服務。

研究發現,對本港消費者最具影響力的頭3個因素,分別是「超越期望」(26%)、「建立信任」(19%)及「引領潮流」(17%),與亞太區內及全球其他受訪市場大致相同。調查以6大在各個行業及消費者年齡層的品牌行為及因素作評估標準,分別是「超越期望」、「引領潮流」、「共同價值」、「建立信任」、「優化體驗」及「尊重顧客」。

香港消費者功能至上

劉淑芬小姐強調,香港消費者追求功能效益至上,在選擇自己喜愛的品牌時,著重品牌對自己的重視及尊重程度,以及有否提供優質及個人化的服務, 「尊重顧客」(14%)因而在云云因素中排行第四,較其他主要亞太區市場,如台灣、新加坡及澳洲為高。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