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Tata Communications與印度工業聯合會 發展數碼轉型中心

  •  
  •  
  •  

數碼基礎建設供應商Tata Communications被印度工業聯合會(CII)選為主要合作夥伴,幫助企業善用數碼科技的好處,實現提供最好的培訓和諮詢服務的目標。新成立的CII-Tata Communications 數碼轉型中心將成為促進全國數碼變革的催化劑,連繫行業並共同推動流動、雲端和物聯網的發展,以及培養能夠推動創新的新人才。

工業4.0促數碼轉型

印度的數碼基礎建設通過政策制定和技術創新相結合而誕生。工業4.0的出現重點帶來數碼金融交易、商品及服務稅(GST)和加強網絡安全等需求,進一步擴大了印度企業為了提升國際市場競爭力所帶來的數碼轉型需求。

 

印度的科技產業價值約為1500億美元,而印度數碼化計劃預計到2025年將提高GDP達1萬億美元。CII-Tata Communications 數碼轉型中心是一項協作行業倡議,提供清晰的願景和標準來支持數碼顛覆(Digital Disruption)。印度正在國家經濟發展的情況下進行轉型。 作為全球發展最快的經濟體,2018年的GDP增長7.2%,預計至2019年將增長7.4%。快速的增長得到了企業如Make in India等支持,為印度製造業帶來蓬勃發展。物聯網在這增長中發揮了重要作用,透過提供分析、數據科學和大數據,預計每年產生20億美元的收入,CAGR增長率為23.8%

Tata Communication IZO相輔相乘

作為印度工業聯合會(CII)的主要合作夥伴,Tata Communications為客戶和合作夥伴提供領先的專業知識,以及世界級的數碼基礎建設和服務。在各個行業中,雲端現時是所有新企業應用程序中的預設模型。 Tata Communications IZO 提供強大的一站式雲端支持平台,為企業擴展業務至所需的規模和速度。 隨著物聯網被確定為印度轉型的重要機遇之一,Tata Communications也擁有相關認證,例如:以LoRa 技術為基礎的Low Power Wide Area Network (LPWAN)和全球MOVE-IoT Connect 解決方案組合。

 

Tata Communications董事總經理兼行政總裁Vinod Kumar表示:「數碼基礎建設是社會和國家發展的跳板。 與印度工業聯合會(CII)合作,Tata Communications將捍衛數碼優先的經濟體,把主要決策者、商界聲音和創新技術連繫一起,為人們、社區和企業帶來數碼轉型的好處。」

 

印度工業聯合會CII總幹事Chandrajit Banerjee表示:「隨著科技發展,數碼轉型讓企業能夠在不斷變化的經濟環境中有良好競爭。 實行數碼轉型並不是項選擇,而是印度企業的必需品。 CII-Tata Communications 數碼轉型中心將幫助印度企業採用數碼技術來提高競爭力。 藉此向印度城市、公用事業和企業提供世界級數碼基礎建設和服務方面的技術優勢,Tata Communications會提供戰略性領導,以帶領印度走向數碼轉型。」

 

CII-Tata Communications 數碼轉型中心旨在成為指導和支持組織的專家機構,通過引入更多個人計算方案來幫助組設立智能系統,有助日後採用智能雲端,並提升生產力和改善業務流程。

 

印度工業聯合會(CII)成立於1895年,屬非政府、非謀利、及行業主導的組織。印度工業聯合會(CII)擁有8,500名直接成員和20萬名間接成員,遍佈265個國家和地區行業機構。另外,組織設有67個辦事處,包括11個海外和126個國家的機構合作夥伴。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