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華為香港企業業務創佳績 潘晨蘇:年增長率逾40%

  •  
  •  
  •  

華為早前(4月24日)在香港舉行「2018合作夥伴峰會」闡述其合作夥伴計劃和數碼化戰略。華為香港企業業務部總經理潘晨蘇表示:「近兩年華為企業香港業務表現非常好!華為深信合作比競爭重要,做大行業比做大華為自己的市場佔有率更重要。」

把握數碼轉型機遇

華為企業業務部自2011年成立,短短數年間已建立起龐大的業務群,由網絡基建、無線通訊、儲存系統到雲端業務,產品與業務種類越來越多。潘晨蘇表示:「華為將以平台和生態雙輸驅動的戰略來擁抱行業數碼化轉型,致力打造雲管端協、開放、彈性、靈活、安全,具備全棧式的ICT平台。華為已經在香港部署公有雲節點,為客戶提供統一架構、統一API、統一服務的混合雲業務,包括60多個行業解決方案和100多種基礎設施即服務(IaaS)及平台即服務(PaaS)服務。」

華為香港代表處總經理王青(左)與華為企業業務部香港及澳門總經理潘晨蘇表示,過去三年企業業務年增長率高逾40%,香港業務表現非常好,有賴合作夥伴支持。

潘晨蘇強調,華為不會等候機會來臨,還會與合作夥伴一同創造商機。華為將在全球佈局了20個OPENLAB,孕育出適合本地化需求的解決方案。華為香港將聚焦金融科技、智慧城市、醫療保健及大企業等領域的發展。

加推華為雲業務

華為香港代表處總經理王青指出,華為去年加大華為雲(HUAWEI Cloud)業務投資,並在香港開設數據中心推電子商貿、物聯網等14類雲端服務。他說:「華為雲提供彈性私有雲服務,讓客戶按需要立即啟用。今後客戶不需花錢花人力搭建IT基建,才能開展新服務。」

是次峰會為合作夥伴提供寶貴機會互相交流和啟發,獲取資訊,加速企業數碼化轉型進程。華為繼續致力於建立開放、協作型及共贏的合作夥伴生態系統,與合作夥伴強強聯合,打造具競爭力的ICT平台,滿足客戶需求。

華為企業業務部金融資深解決方案經理鄭仰科,介紹華為專為金融業打告的雲計算解決方案。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