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uCloudlink 推出CloudSim手機「GlocalMe Inside」 打破傳統wifi蛋

  •  
  •  
  •  

流動數據解決方案供應商uCloudlink昨日(4月26日)推出GlocalMe Inside流動數據服務。「GlocalMe Inside」利用CloudSIM技術及與各地廣泛營運商的合作關係,在全球超過100多個國家及地區提供合理的當地收費網絡。

推出內置CloudSim手機

此舉為跨國企業帶來正面的顛覆,以一項可靠、方便而且高彈性的服務滿足客戶在商務支出管理及強大的環球網絡的需要,引領全球進入嶄新世代。uCloudlink同時推出兩款全新配備該服務的「GlocalMe Inside」「世界手機」 。

 

今個月,全新「GlocalMe Inside」服務已在本港與香港寬頻合作推出。uCloudlink同時正積極與亞洲及北美洲主要市場不同的潛在客戶及合作夥伴洽商,探討「GlocalMe Inside」服務未來在全球拓展的可能性。

 

uCloudlink聯合創始人兼首席營銷官譚竹說:「uCloudlink致力於持續的流動數據解決方案創新。我們希望為全世界每個人提供最方便的流動數據體驗。這項全新服務和手機產品反映了我們致力通過增強和在全球推出CloudSIM技術,以提高全球流動性的承諾。這將實現真正的全球無縫連接和共享。我們希望這項服務創新能夠為未能使用漫遊網絡的外遊者提供穩定的網絡,解決整個行業面臨最緊迫的挑戰之一。」

 

Elitek是首款配備「GlocalMe Inside」服務的手機品牌,而uCloudlink預期將加速與更多第三方手機品牌的合作洽商,希望通過「GlocalMe Inside」流動數據服務的應用,讓更多手機產品成為真正的「世界手機」。

 

uCloudlink終端業務部總經理張勁猛解釋指出:「我們對這項服務創新感到非常興奮,它為經常外遊的企業用戶和其他的流動數據服務使用者帶來重大的突破。『GlocalMe Inside』徹底改變了現今流動數據費用和簽約模式,對電訊業產生巨大而正面的影響。長期以來,用戶一直受到高昂的漫遊數據費用及不透明的定價模式所影響,費用往往遠超預期。『GlocalMe Inside』的革命將徹底改變這一切。近年,我們受顛覆性的企業所啟發,由社交媒體、住宿預訂服務、手機應用程式的技術到傳媒,他們以顛覆性的傳訊方法改變全世界的工作模式。這同樣是uCloudlink 『GlocalMe Inside』希望表達的訊息。」

uCloudlink終端業務部總經理張勁猛。

隨著外遊旅客及智能手機用戶的增長,電訊營運商曾預期全球漫遊費用會因而增加,但事實卻不盡然。而用戶擔心高昂的漫遊數據費用是當中最主要的原因。張勁猛先生總結指:「建基於用戶的便利性和成本管理,我們顛覆性的技術及創新改變了一切。」

 

 

無限數據及按量收費計劃

 

「GlocalMe Inside」服務採用包含全球無限數據的月費模式。除了每月計劃外,需要額外數據使用量或更高連接速度的客戶,可考慮使用「GlocalMe Inside」提供的多項按量收費的計劃,用戶可從「GlocalMe Connect」應用程式選購合適的服務。此外,「GlocalMe Inside」亦提供全球24小時的客戶服務 。

 

「GlocalMe Inside」服務另一個重要特點在於其革命性的智能網絡選取技術,確保數據用戶能永遠連接到最快、最可靠而強大的信號,此系列有兩款型號,智能手機S1及多功能手機P1。兩款電話均支援全網絡頻段,以實現真正的跨國數據使用。

 

「世界手機」S1:

 

作業系統 Android
中央處理器 高通
網絡系統 全頻段
螢幕 5.5吋
顏色 金色、黑色、藍色
熱點裝置連接 可同時連接最多8部裝置
全球建議零售價 美金$339.99

(含20G全球流量包;365天有效)

S1系列

「世界手機」P1:

 

作業系統 Android
中央處理器 高通
網絡系統 全頻段
螢幕 2.4吋
顏色 藍色、橙色
熱點裝置連接 可同時連接最多5部裝置
��球建議零售價 美金$239.99

(含20G全球流量包;365天有效)

 

即日起,「GlocalMe Inside」「世界手機」S1於GlocalMe官網接受預訂:www.glocalme.com/worldphone/pre-order

 

5月15日起,「GlocalMe Inside」「世界手機」S1正式公開發售。具體銷售渠道,請參閱以下網站:www.glocalme.com/package/purchase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