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Xero人工智能提供會計建議 助企業高效完成工作

  •  
  •  
  •  

Xero今天宣佈其公司已提供超過10億個機器學習建議予Xero用戶,象徵着公司已達成推動自動化行政管理的重要里程碑,成功減輕小型企業及其顧問負擔。

自去年3月首次推出此功能以來,Xero的個人化機器學習系統提供了超過7.5億個發票及賬單代碼建議,以及超過2.5億個銀行對賬建議。

此里程碑展示了Xero在自動化、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方面的投資回饋。自從一年前推出首個以人工智能主導的功能以來,自動化已經成為Xero平台的核心基礎,惠及Xero活躍的小型企業和顧問用戶。Xero提供的每個建議可助小型企業及其顧問節省時間並創建更準確的數據。Xero平台每天可處理80萬張發票,已助小型企業於第一年內每天累積節省超過307小時。

在辦公時間內完成工作

Xero的人工智能技術令瑣碎和重複的工作自動化,同時為為企業擁有人、會計師或簿記員提供更佳精準的數據以保證企業日常運作。

不少企業擁有人和管理人員都在正常辦公時間以外處理行政工作。透過使用自動化和人工智能技術,Xero減少了處理這些工作所花費的時間,幫助企業在辦公時間內迅速完成工作。

Xero產品執行總經理James Simpson表示:「Xero的自動化願景核心是提升人手效益,而不是取代人手。我們希望減輕耗時性工作的負擔,讓企業能專注於處理其擅長的業務。我們的首批人工智能產品的規模已經成功彰顯了我們的創新力。我們很高興能夠推出下一波產品,從而進一步作出貢獻。

同樣多的工作機會,更佳的工作流程

Xero的人工智能技術除了令小型企業受惠外,同時亦惠及其會計和簿記合作夥伴。

合作夥伴可以利用這些分析資料來增加對客戶業務的了解,並利用自動化騰出的時間拓展其本身的業務,以及提升他們給予客戶的意見的質素。透過自動化,合作夥伴能夠專注於提供更高價值的諮詢服務,而這可同時令公司本身以及其小型企業客戶受惠。

Xero產品執行總經理James Simpson表示:「我們根據合作夥伴和用戶所面對的挑戰而開發產品。我們幫助合作夥伴減少花費在處理瑣碎工作的時間,讓他們集中精力於提升技能以發展和部署更高價值產品。而合作夥伴服務質素的提升可進一步幫助小型企業更高效率地運作,並達至更佳的商業價值。」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