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咖哩仔」都玩貓?Cryptokitties推出明星版瞇戀貓

  •  
  •  
  •  

全球最成功的消費類產品謎戀貓(CryptoKitties)與AppMoji和史提芬‧居里(Stephen Curry)開展合作,將體育紀念品與區塊鏈相結合。「咖哩仔」將拍賣三隻其聯名的第一隻限量版謎戀貓。總部設在香港的手遊開發及發行商Animoca Brands是謎戀貓在大中華地區的獨家發行商。

咖哩仔成首個區塊鏈遊戲合作人

這款限量版謎戀貓與庫裏可謂天造地設。謎戀貓的聯合創始人Mack Flavelle說道:「居里是這款限量版謎戀貓的最佳合作人選。他不僅是一位出色的運動員,同時對科技和創新也有著濃厚的興趣。」居里活躍於科技領域,與Moji (AppMoji, Inc.)有所合作,使他成為第一位與區塊鏈遊戲合作的運動員。

 

作為區塊鏈上最早的體育收藏品之一,預計居里限量版謎戀貓將備受追捧。2017年末推出的謎戀貓遊戲曾引起巨大轟動,部分謎戀貓的售價超過了10萬美元。此次,通過一個專屬鏈接(cryptokitties.co/stephen-curry),玩家可以直接登錄競拍介面,查看三只限量版謎戀貓與10只特別版謎戀貓。

咖哩版瞇戀貓。

鑒於籃球觀眾與加密貨幣擁有者人群有大量重疊,體育和謎戀貓的此次合作可謂渾然天成。居里是名傑出運動員,又經常在矽谷附近賽區活動,與他的合作將會進一步擴大目前火熱的加密遊戲和加密收藏品市場。體育相關產品的數位化例如交易卡,其實早已開始。通過區塊鏈技術實現數字產品真正的所有權,並利用科技使粉絲和明星間的轉移價值量化,是合理的下一步。

上線半年已交易超四千萬美元

謎戀貓(CryptoKitties)是以太坊網路上最大的區塊鏈遊戲,在高峰時期佔據以太坊網路上超過四分之一的網路流量。與比特幣和以太幣等虛擬貨幣不同,謎戀貓是獨一無二的數字加密收藏品,通過利用區塊鏈技術對數字藝術所有權進行保護。自2017年底推出以來,該遊戲已擁有150萬名註冊用戶,交易額超過了4千萬美元。2018年3月20日,謎戀貓獲得美國著名風險投資機構Andreessen Horowitz和Union Square Ventures的1200萬美元融資,這兩家全球頂級的風投公司也曾投資Facebook、Twitter和Coinbase等公司。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