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Bezant 一小時達到代幣預售目標 獲 7.5 倍超額認購

  •  
  •  
  •  

去中心化支付與服務平台 Bezant 宣佈,在2018年5月3日上午10點開放代幣預售後,一小時內便達到了1680萬美元的預售目標,Bezant 的代幣獲7.5倍超額認購,認購額超過1.26億美元。由於參與者的需求量非常大,Bezant 於2018年5月4日新增了一輪400萬美元的代幣預售,代幣不到五分鐘便已售罄。

 

Bezant 旨在為全球數碼內容與意見領導者行業提供突破性的支付和籌資方案。為了實現這一目標,公司集結了來自國際支付、遊戲、流動內容和加密貨幣在內的多個相關行業的資深專業人士。該團隊成員包括全球最大的加密貨幣交易所 Bithumb 聯合創辦人 Daesik Kim 以及一些曾就職於韓國國內互聯網巨頭 Kakao 的高層和開發人員。

花費十個月籌備

Bezant 用10個月的時間開發了平台。公司主要專注於新興市場的手機應用程式、遊戲和電商,並設立了以下三個目標:

  • 透過區塊鏈提升創作者的能力和培養創意,運用高效可擴展的平台來提高數碼內容收入
  • 使更多消費者,包括那些沒有銀行帳戶的消費者,能夠獲取更加廣泛的數碼內容,並支付相關費用,讓人們無障礙地獲取他們想要獲取的內容
  • 在全球技術巨頭的封閉平台之外,增加數碼內容的製作和消費,進而推動積極的社會與經濟變革

 

加密貨幣總監 Daesik Kim 表示:「我們對預售結果表示非常滿意,我們幾乎在沒有任何推廣的情況下取得了九位數字的認購額,在此感謝社區對我們的信任和支持。」

 

「我有幸負責 Bezant 此次代幣銷售工作,這只是我們努力想要取得很多里程碑中的第一個。Bezant 是內容和意見領導者行業的顛覆者,由擁有豐富經驗的重量級業內人士的支持下,我們的團隊將為創作者和消費者創建一個充滿活力且繁榮發展的生態系統。」

電商銷售額有望增長246.2%

市場機遇龐大。2018年底,流動應用商店的消費者支出預計將達到1100億美元,到2021年,電商銷售額有望增長246.2%,至4.5萬億美元。隨著消費者數碼內容支出不斷增加,Bezant 將幫助人們更加輕鬆地獲取數碼內容,並改變內容分銷經濟學,期望在行業巨頭主導的市場上抓緊機遇。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