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

IT PRO #133 【加密幣戰爭 鬥快賺錢】

  •  
  •  
  •  

Bitcoin(比特幣)熱炒掀起全球加密幣潮流,縱然今年二月的小股災導致Bitcoin及Ethereum(以太幣)等價格大跌,但無損投資者的信心,紛紛以不同形式加入戰團。本刊走訪三家以加密幣作為開發工具的企業,全面探究加密幣蘊藏著何種商機,看看誰能笑到最後?

人物專訪:「香港街市」管理集團總監凌偉業

香港舊式街市空置情況嚴重,如何活化舊街市,滿足市民所需?建華(街市)管理有限公司旗下「香港街市」集團總監凌偉業,分享怎樣應用新科技為傳統街市提升服務及創優增值。

科技與投資:財產資料可共享 銀行執笠變平台?

流動支付普及,令FinTech(金融科技)一詞變得生活化。事實上,有科技的地方就可以有金融服務,在金融科技加速發展下,促使新一代虛擬銀行服務誕生。

在德國成立的Fidor Bank是一家全面的虛擬銀行平台,沒有分行,服務亦是靠其他Fintech其他提供。

專業報告:MICRO FOCUS新攻勢 7大軟件組合中小企受惠

全球第七大純軟件公司Micro Focus按中大華區中小企需求,量身打造7大軟件組合,包攬應用測試、IT營運優化、混合雲管理、企業監控、資料備份及資訊保安等範疇,讓中小企以低廉價格,享用頂級軟件服務,全面提升競爭力。

Micro Focus大中華區總經理陳明華指出,7款全新軟件組合能滿足中小企在數碼轉型上的需要,強本節用,實力倍增。

隨書附送:《香港亞太雲端科技博覽 雲服務實踐指南》

市場上雲端服務種類繁多,良莠不齊,究竟如何選擇?本刊精製《雲服務實踐指南》獲Cloud Expo Asia大會認可,適用於各行各業,幫助大家了解雲端運算最新技術發展、好處及實踐指引,以及考量在其業務中採用雲端運算時所涉及的保安風險。

更多精彩內容:

電競市場熾熱 培育人才推整體發展
Digital Realty數據中心 紮根香港搶攻環境
IBM持續革新 助企業數碼轉型
加密幣平台Circle進駐香港 看好中國市場
亞太區企業增聘員工 重視個人背景審查

最新一期IT PRO現已上市,各區OK便利店有售。如欲訂閱或補購IT PRO,請致電:3460 4974或電郵[email protected]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