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MicroFocus群柏數碼攜手合作 細心守護企業資料安全

  •  
  •  
  •  

近年越來越多客戶資料外洩事故發生,原因是企業忽略了雲端安全風險。有見及此,全球第七大軟件公司Micro Focus資深企業安全產品代理商群柏數碼科技公司(B & Data Technology Co.,Ltd.)合作,為中港企業打造一站式雲端安全平台,全面保護企業資產。

強強合作貼心保障

B & Data成立於2001年,是多家世界知名網絡、儲存及安全產品香港及中國區的總代理,深受中港企業信賴。B & Data不斷完善旗下安全產品,為中港企業客戶引入Micro Focus旗下安全資訊與事件管理方案(SIEM),全方位保障雲端安全。B & Data總經理陸文俊表示:「客戶傾向全方位保障,不想租用太多供應商,因此簡易管理的SIEM方案乃大勢所趨。」

群柏數碼科技公司總經理陸文俊( 左) 及M i c r oF o c u s 香港及台灣總經理李偉文, 齊 心為中港企業打造最佳雲端安全解決方案。

SIEM全面監控雲端

他讚揚Micro Focus提供SIEM方案十分全面,能實時偵測雲端上所有活動,包括收集基建上的資料進行分析,也有用戶行為分析功能,偵察任何內部威脅和誤用帳戶等行為。當有異常狀況就會馬上警報,代替傳統人手監察。加上其資訊安全監控中心(SOC)能以最短時間偵測企業內外潛伏威脅,並以最簡單流程讓企業人員採取最適切行動,防患於未然。

Micro Focus香港及台灣總經理李偉文表示,企業大量使用混合雲,可是雲端服務商並沒有做好防護,加上企業沒有為數據加密,自然冒上資料外洩風險。從近期有電訊公司被偷取大量客戶資料的事故可見,黑客深知許多個人資料存放在雲端,多方面進行釣魚式攻擊(Phishing),最終得手。

(左起)B & Data業務發展主管蔡永雄、B & Data總經理陸文俊、MicroFocus香港及台灣總經理李偉文及MicroFocus軟件解決方案區域渠道銷售總監王志勇共同守護企業雲端網絡安全。

數據加密最後防線

不法之徒無孔不入,儘管做足所有防禦措施,亦難保證100%安全。李偉文建議,除了保護雲端資料安全外,還要為資料加密。Micro Focus SecureData的Format-Preserving Encryption(FPE)符合DES256標準,能為雲端上的檔案特別加密。他解釋,FPE與傳統公匙基建(PKI)不同,提供NIST標保護靜止數據、運行數據及使用中數據,同時透過認證基制產生加密鎖匙,黑客偷取資料後亦只能見到一堆亂碼,得物無所用。

FPE為企業在雲端資料上加密,縱然黑客偷取資料,只能見到一堆亂碼,得物無所用。

李偉文總結,B & Data深知各行各業的安全需求,擁有龐大技術團隊能將Micro Focus最優質的安全產品融入客戶IT架構內,不但簡化安全管理,更能杜絕一切數據洩密風險,最可信賴。


B & Data Technology Co., Ltd.

群柏數碼科技公司

電話:+852 2114 1100
網址:www.bdata.com.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