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Check Point CloudGuard 全面保護混合雲安全

  •  
  •  
  •  

今天許多企業將大量工作負載搬上形形色色的雲端系統,藉以提升業務效率及降低成本,卻要負起網絡安全風險。Check Point推出全新雲端防護CloudGuard,協助各行各業保護雲上運行的應用程式和基建安全,免除外部攻擊。

第五代網絡攻擊威脅

網絡攻擊推陳出新,今天網絡攻擊已進入第五代,但大多數企業仍停留在第二代的互聯網攻擊,以及第三代應用漏洞攻擊的防護上。Check Point保安工程總監郭宜章指出:「我們面臨第五代網絡攻擊,其特點是規模逐漸擴大,橫跨不同地區不同行業的多向量攻擊,令人防不勝防。」特別是企業大量使用流動設備及雲端服務,不但容易產生安全漏洞,更引來針對雲端工作負載及應用程式為攻擊目標,甚至帳戶被劫持的情況不時發生。

Check Point保安工程總監郭宜章表示:「CloudGuard提供最全面混合雲防護方案,包括零時差威脅防護、身分防護及資料保護功能。」

中央管理混合雲

郭宜章表示:「未來一切都是雲,企業IT基建不會以購買單一硬件,使用單一作業系統來執行工作負載。而是透過雲端環境隨意調動資源、分配工作及搬移應用。」當一切工作搬往雲端進行,促使企業採用多個雲端平台如Amazon Web Services、Microsoft Azure及VMWare NSX等,安全及管理問題被成為隱患。

Check Point改良了vSEC雲安全方案,推出全新雲端防護CloudGuard,能以中央管理多個雲端系統,將雲端安全及管理問題化繁為簡。郭宜章強調,CloudGuard不只是提供防火牆,而是提供一套適用於混合雲的即時及全面的網絡防護技術。

SaaS安全防護技術

鑑於企業大量使用軟件即服務(SaaS)所引起了安全問題,基建於Check Point Infinity架構的CloudGuard SaaS,是業界第一套專為SaaS應用程式而研發的先進安全與威脅防護技術,提供以下先進網絡安全效能:

零時差威脅防護:運用即時沙箱、勒索軟件防護、防殭屍網絡以及即時威脅情報,全面防範針對SaaS應用程式內容的零時差惡意攻擊。

ID-Guard身分防護功能:識別並攔截企圖進入SaaS帳戶的黑客,封鎖未經授權的使用者以及已遭受到入侵的裝置,有效防止帳戶被騎劫。

資料保護:能自動強制加密機密資料,還能攔截和隔離擅自分享敏感檔案的行為。

CloudGuard SaaS針對軟件即服務(SaaS)應用程式提供高級安全和威脅防護。

在數碼轉型的潮流之下,除了日常營運安全要求,企業還要考慮多雲環境下滿足新應用程式開發、測試及資料保安要求。CloudGuard能全面保護基礎設施即服務(IaaS)和 SaaS,讓網絡安全隨工作負載搬移,完全滿足DevOps(開發人員與營運人員)的嚴格要求。


Check Point Software Technologies Ltd
查詢電話:2108 7225
官方網站:www.checkpoint.com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