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趨勢科技Deep Security 守護雲端安全

  •  
  •  
  •  

不少企業都以雲端營運業務,網絡安全議題延伸至雲端環境。為了保護重要的業務資料,企業需要一個全面兼顧實體、虛擬及雲端環境的網絡安全方案。趨勢科技(TrendMicro) Deep Security 安全防護平台針對時下網絡攻擊的特點,提供一系列入侵偵測和防禦功能,全面保護實體、虛擬或雲端伺服器,讓企業再無後顧之憂。

針對保安漏洞攻擊

今年初,全球第二大晶片製造商英特爾(Intel)生產的中央處理器被外媒揭發存在嚴重的保安漏洞,影響範圍遍及過去十年的產品,凡採用其晶片的電腦產品及伺服器都受影響。無論企業是採用雲端或實體伺服器,皆無法避免安全漏洞帶來的風險。儘管新威脅不斷演變和進化,但是黑客傳統的攻擊手法仍是針對企業的保安漏洞,攻擊策略簡單且有效。

趨勢科技業務總監陳振東。

及早部署方為上策

趨勢科技業務總監陳振東表示,黑客會採取更複雜的攻擊模式以躲避保安軟件的檢測。一方面他們會尋找硬件和軟件上的保安漏洞;另一方面,黑客會利用企業的疏忽進行攻擊。部份企業機構未將資安修補列為優先處理的要務,在業務正式運作後才堵塞安全漏洞,令黑客可肆意從不同途徑進行攻擊。網絡攻擊的風險越來越高,受影響範圍亦進一步擴大。因此,企業必須重視網絡安全的重要性,及早部署網絡安全防護措施。

趨勢科技多年來因應時下網絡安全環境設計防禦方案,力求提供最全面的安全防護。趨勢科技Deep Security 混合雲端伺服器防護方案採用了最新X-Gen端點防護技術,結合最新的威脅情報,可為實體、虛擬及雲端伺服器提供全面性防護。此前,趨勢科技在Gartner 最新的用戶雲端防護平台神奇象限被評為具有「執行力」與「願景完整性」,榮獲最卓越的等級。Deep Security 正是被推薦的方案之一。

趨勢科技業務總監陳振東提醒企業不可輕視網絡保安的重要性,及早部署方為上策。

虛擬補丁堵截漏洞

一個漏洞足以令系統遭受災難性的傷害。現時每個月都有數百個軟件漏洞被發現,但即時補丁不但耗費成本、容易出錯,而且官方平均需要58天才能提供補丁。趨勢科技的虛擬補丁技術,在保護企業免受攻擊的同時,亦可節省緊急修補的成本,減低資料外洩的風險。Deep Security 具備入侵及防護系統(IPS),提供虛擬修補檔,能在官方推出修補檔前的安全真空期內給予可靠的保護,以入侵防護技術來預先防堵漏洞,阻止零時差攻擊,繼續業務的運作。如果企業所使用的軟件版本較舊,官方已停止支援更新,虛擬補丁可暫時提供持續的漏洞防護,讓企業升級的過渡期內仍可免受攻擊,保護企業最重要的資產。

虛擬補丁能解企業燃眉之急,及時堵塞保安漏洞,提供持續性保護。

專為雲端環境而設

Deep Security 適合混合雲端環境 , 是專為優化VMware、AWS和Microsoft Azure環境而設的方案,其防護更延伸至Docker容器,以多元化防禦技巧保護動態容器部署環境。它新增了多項防禦技巧,如應用程式控管可防範未獲授權的可疑程序進行變更。雲端環境內的應用程式經常變動,或同時負載於多個雲端平台上,Deep Security正好簡化管理,輕鬆應付雲端帶來的資安挑戰。「ShareFolder」協助企業整合置於不同雲供應商的伺服器,在後台統一管理,確保存放在雲伺服器上的資料安全。

Deep Security通過單一平台統一管理實體、虛擬及雲端環境伺服器,有效降低成本和複雜性。

沙盒模擬防禦新型威脅

世界上每天都會出現未知的新威脅,若黑客重覆入侵行為時,趨勢科技行為監控(Behavior Monitoring)系統便會攔截其攻擊。而面對新類型的攻擊威脅,Deep Security 增設沙盒模擬分析功能,將已知的惡意程式建立資料庫,以機器學習功能推斷未知威脅造成的破壞。通過機器學習和行為分析,沙盒會追蹤常見的攻擊模式,模擬系統環境觸發可疑檔案,作出對比和分析,提高偵測成功率,若發現可疑的檔案來源,都會作出自動過濾,以免受感染。相較傳統檢測一個新型樣本需要24小時,人工智能只需數分鐘即完成檢測程序,大大提高檢測的效率。

現時Deep Security 可滿足不同的資訊保安採購需求,更提供了軟件與服務兩種形式,更可透過 AWS 和 Azure市集購買,讓企業擁有無比的採購彈性,包括符合雲端特有的按每小時定價模式。


趨勢科技Trend Micro
查詢電話:2866 4362
查詢電郵:[email protected]
官方網站:www.TrendMicro.com.hk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