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卡巴斯基轉型成功! 推綜合式進階網絡安全方案

  •  
  •  
  •  

近年卡巴斯基實驗室(Kaspersky Lab)進行業務轉型,將業務重心由家用及中小企市場走向大型企業的綜合防護方案。卡巴斯基實驗室亞太區營運總監Stephan Neumeier表示,經過數年努力,今年將會加快推出新產品及加大亞太區投資。

卡巴斯基實驗室亞太區營運總監Stephan Neumeier表示,今年將增加22%投資,用於招聘人手及進行市場活動。

Stephan Neumeier回顧去年業績,該公司去年業務取得11%增長,增長動力來自中小企、企業方案及流動保安方案。展望2018年,他透露今年將增加22%投資,用於招聘人手及進行市場活動。例如會花錢做好客戶服務中心、找尋合適人才及獎勵合作夥伴。

綜合式進階網絡安全方案

根據網絡威脅最新形勢,卡巴斯基實驗室推出綜合式進階網絡安全方案Kaspersky Threat Management and Defense,為企業提供網絡安全透明度和威脅追蹤能力,讓IT保安團隊及早掌握狀況,降低成本及攻擊風險。該方案亦將現有Kaspersky Anti Targeted Attack、Kaspersky Cybersecurity Services和最新的Kaspersky Endpoint Detection and Response等多種功能融入其中,為企業帶來全面安全保護。

卡巴施基實驗室亞太區售前主管Leonard Sim指出,Kaspersky Threat Management and Defense已加入機器學習及大數據分析技術,打造最佳網絡防禦。

Kaspersky Anti Targeted Attack:利用綜合的技術檢測未知威脅和複雜攻擊,把不同的單一入侵跡象(IoC)進行關聯,並協助企業從網絡內找出最隱蔽的攻擊。

Kaspersky Security Network:透過機器學習威脅分析和關聯算法、高級沙盒技術和網絡流量分析等技術,以及遙測端點和網絡感應器的一系列元數據分析,配合全球威脅情報支援,進一步提高檢測效能。

Kaspersky Anti Targeted Attack:更清晰的報告儀表板,讓IT保安團隊對定期監測數據、最新的網絡端點活動及安全事故資料一目了然。

Kaspersky Endpoint Detection and Response:從感應器收集重要的數碼取證並轉化為可見的數據,令事件更具透明度,再透過自動和遠端部署關鍵的事故應變功能,提高效率和縮短應變時間,減少人手操作。

Kaspersky Cybersecurity Service:保安外判服務包括主動評估和修復損害的Targeted Attack Discovery、完全外包的威脅追蹤服務Kaspersky Managed Protection和快速事故應變服務Incident Response Service,協助企業應對複雜威脅及保護資產。

不要只是相信我們,還要測試我們

Stephan Neumeier十分重視合作夥伴,他認為現今客戶業務轉向線上,要照顧龐大客戶則有賴合作夥伴幫忙。此外,他對公司保安技術充滿信心,更揚言:「不要只是相信我們,還要測試我們。」去年卡巴斯基實驗室參加了86項獨立產品評分測試,當中有72項取得第一,也有78項取得三甲之內,成績不俗。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