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Symphony用戶社群率先應用自動化及機器人

  •  
  •  
  •  

Symphony Communication Services LLC (Symphony)宣佈,現時已有超過320家企業採用整套Symphony即時通訊應用程式,作為通訊流程之平台,同時投放資源建立自訂機器人、工作流程自動化及整合等功能,進一步提升Symphony安全的企業協作表現。

至今已有超過一半的企業客戶在Symphony的協作平台上採用機器人功能。自一年前推出Symphony開發套件 (Symphony Developer Kit),不少用戶已透過Symphony的開放應用程式介面 (Open API) 在全球開發了超過500個獨立機器人。在未來數月,Symphony的客戶更將從其他平台轉移超過2,500個機器人至Symphony通訊平台。

Symphony Innovate Asia 2018亞洲創新論壇於上周四舉行,即場展示由用戶自行開發的工作流程。透過機器人和自動化流程,不但能減省人手處理的程序,同時亦有助解決目前金融服務業面對的困難,例如為新客戶提供簡介、交易後管理和研究發佈等。在Symphony平台上,機器人不但能與第三方系統 (如資訊摘要、內部研究和數據庫等) 融合,同時亦能維持安全水平及符合所需規格。

Symphony 創新獎得獎者

另一方面,Symphony亦於Symphony Innovate Asia 2018亞洲創新論壇上宣佈了全新的創新獎得獎者。此項榮譽特地為Symphony業務夥伴和客戶而設,旨在鼓勵他們改變現有工作流程,同時透過平台開發獨特創新的機器人、應用或整合程式。而這些得獎作品亦正正體現了當中的創新元素。

澳新銀行憑「交易管理機器人」(Trade Butler Bot) 贏得此奬項。該機器人將原本由手動處理的外匯交易 (FX) 驗證監管自動化,讓整個過更容易及更高效率。Symphony的機器人解決方案不但有助進一步善用資源,更大幅降低了過程涉及的風險。

澳新銀行全球市場項目總監Nicola Lanteri 表示:「我們非常榮幸能夠獲得此奬項,亦很高興被認可為行內頂尖的創新者之一。我們在一年前與Symphony展開數碼化變革,這次合作為我們提供了良好的解決方案,讓我們能夠於交易週期的工作流程中應用機器人、AI和機器學習等技術。」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