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Tata Communications成為Microsoft Teams 合作夥伴

  •  
  •  
  •  

Tata Communications宣佈成為新的Microsoft Teams直接路由服務的合作夥伴之一。Calling In Microsoft Teams透過Tata Communications的網絡服務,幫助全球企業為員工在協作中提供可靠和高品質的用戶體驗。

新的直接路由功能充分利用Tata Communications的全球SIP連接服務及其作為全球實力最強的語音批發營運商的地位。這意味企業可以將現有的語音基礎設施直接連接到全球的Microsoft Teams環境。此舉可為Microsoft Teams通訊提供無縫的協作體驗。由於Tata Communications的新產品具備互操作性,並支持傳統模擬設備,因此消除了一些企業在整合現有的語音服務與Microsoft Teams平台時可能會面臨的複雜性。

Tata Communications與微軟的最新合作建基於兩家公司的長期合作基礎上,從而促進全球企業充分利用基於雲端的應用程式。Tata Communications的IZO™ Private Connect服務利用該公司的全球網絡,為企業提供安全和可靠及不分地或取得Office 365應用程式和數據的服務。

這個Tata Communications新的直接路由功能由同一個全球基礎設施支持,使企業能夠透過500多個網路界接節點(PoP)觸及逾240個國家和地區。因此,該服務允許客戶輕鬆利用Office 365和 Microsoft Teams這個強大的組合。

Tata Communications業務協作副總裁Peter Quinlan表示:「基於雲端的協作這一重大突破意味著我們的客戶將能夠利用他們現有語音資產的同時,亦充分利用Microsoft Teams的靈活性和規模。這一切都是為了幫助企業按照適合的速度順利過渡到雲端和其他數碼平台,為實現真正無國界的無縫協作鋪路。在這個流動工作、團隊分佈全球的時代,我們領先的表現監控工具也將確保世界各地的用戶能夠利用MicrosoftTeams獲得最佳的協作體驗。」


  •  
  •  
  •  

Tony Lai

IT Pro 記者。如有任何科技新聞及消息提供,歡迎電郵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