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FCM Travel Solutions 委任 Bertrand Saillet 為亞洲區總裁

  •  
  •  
  •  

旅遊管理公司 FCM Travel Solutions 整合其亞洲區管理團隊,宣佈委任 Bertrand Saillet 為新一任亞洲區總裁,將取代前 FCTG 亞洲區總裁 David Fraser。

Bertrand 曾擔任 FCM Travel Solutions 的亞洲區總經理,負責管理該區的銷售與市場營銷、客戶管理、科技與營運的業務。在過去數年,他在鞏固亞洲區業務方面作出巨大貢獻,締造顯著的盈利增長。成為 FCM Travel Solutions 和 FCTG 之亞洲區總裁後,他將帶領 FCTG 和 FCM Travel Solutions 在亞洲的整體發展。

Bertrand Saillet 將接任新一任亞洲區總裁

主力澳洲事務

David Fraser 會調任到澳洲布里斯本擔當管理全球業務的角色,他表示:「在過去數年,Bertrand 在領導及推動 FCM 在亞洲區的發展有超卓的表現。憑著他的熱誠、活力和堅定的以客為本的方針,我們相信他會帶領 FCM 亞洲團隊、業務以及我們的客戶再創高峰。」

2017 是 FCM 業務發展的里程碑 ─ 在這年加強了在亞洲的業務,以及為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而推出了創新科技。FCM 推出了新一代的技術平台 ─ FCM Connect,以單一平台把客戶連接 FCM 所有的領先數碼工具,包括數據分析、差旅審批、網上預訂、安全追蹤、費用管理和流動預訂等服務。今年,FCM 的客戶將可預計 FCM 的人工智能聊天機械人 (chatbot) 應用程式 SAM (智能流動助理) 的全面版本的推出。它以對話模式為商務旅客帶來個人化的資訊。

Bertrand 表示:「我深感榮幸獲得公司信任,得以管理 FCM 和集團的亞洲業務。現在正是業務的黃金時代,我必定會全力帶動公司在發展軌道上前進。我們會繼續加強我們的客戶服務,以及改進我們的科技,以迎合亞洲客戶不斷提升的期望。」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