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美容預約平台Shedul.com完成500萬美元融資 商戶遍布120國家

  •  
  •  
  •  

沙龍和SPA預約平台Shedul.com宣佈完成500萬美元融資,此輪融資由總部位於柏林的國際風險資金管理公司Target Global領投,並由總部位於紐約的FJ Labs提供支持。

以個人身份加入此輪融資的投資者為兩家成功初創公司的創辦人:Delivery Hero AG創辦人兼行政總裁Niklas Ostberg和AUTO1 Group聯合創辦人兼聯合行政總裁Hakan Koc。新一輪融資使公司迄今為止的總籌資額增至1100萬美元以上。Shedul.com正準備開始B輪融資。

Shedul.com(發音像英式英語的「schedule」(日程安排))於2015年創立,透過免費使用的直觀軟件簡化沙龍和SPA商業營運。短短三年,Shedul.com已悄悄建立了龐大的商戶用戶群,這些商戶遍佈超過120個國家,其中以美國、英國、澳洲和加拿大為主。該平台透過管理預約、銷售點、客戶記錄、庫存和財務報告為企業規避營運難題。

最近,Gartner Inc的用戶評級服務將Shedul.com譽為2018年業界最受歡迎、最實惠且使用最方便的軟件。Shedul.com還是全球增長最快的沙龍和SPA平台,每個月的預約量超600萬次,月平均增速為20%。到2018年年底,該平臺的預約量預計將達到35億美元。

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William Zeqiri評論新一輪融資時表示:「最優秀的合作夥伴加入我們的增長努力,為我們快速拓展的業務帶來他們的經驗與網絡,我們感到很激動。我們正在以與訂餐和當地交通等其它領域相同的轉型規模使美容和保健行業實現現代化。巨大的機會就擺在我們面前。透過在我們的平台聚集數千家以紙和筆為基礎的企業,我們能夠幫助整個行業的企業網上與消費者聯繫。」

Shedul聯合創辦人兼行政總裁William Zeqiri(左)表示:「巨大的機會就擺在我們面前。」

Target Global普通合夥人Shmuel Chafets說:「從一開始,我們便被創辦人和產品深深打動了。Shedul有力證明了一家擁有很少風險資金的小公司如何能夠打造同類最佳產品;以非常快的速度成長以及每月為數百萬人提供服務。我們堅信,他們能夠成為全球萬億美元級市場的領導者,這也是我們的關鍵投資理念之一。」

除了投資之外,該公司還宣佈推出消費者市場Fresha.com,供日常客戶預約他們最喜歡的沙龍和SPA服務。新市場目前正處於初步推出階段,為客戶提供流動應用;透過Instagram、Facebook和Google進行即時預約整合;並提供應用內支付處理服務,為消費者帶來最無縫的網上預約體驗。

公司聯合創辦人兼產品總監Nick Miller說:「Fresha.com的推出可以讓想要看到和感受他們最佳一面的人感到心滿意足。它是最簡單、最可靠的沙龍和SPA預約方式,同時也是我們致力於拉近當地企業與客戶之間距離的使命的里程碑。

該公司打算將此次投資用於支持產品開發和市場推出。Zeqiri解釋道:「我們正在為我們的市場整合智能功能,幫助商戶提高收入。例如,根據客戶的購買歷史和商戶的預計客戶量智能展示價格與可用性選項。這讓商戶能夠提供最出色的服務,並增加與客戶的會面時間。」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