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utions

Micro Focus夥拍JJNET 混合雲與數據保安全面覆蓋

  •  
  •  
  •  

網絡安全威脅無日無之,對企業CIO及IT主管來說,做好網絡安全更是首要工作。全球第七大純軟件公司Micro Focus夥拍著名資訊安全整合及代理商JJNET(鉅晶國際),齊心協力搭建最佳企業網絡及資訊安全方案,有效抵禦各種嶄新網絡攻擊。

兩家公司在香港合作逾3年,致力為大型金融機構、公用事業及政府部門提供全面的安全資訊與事件管理方案(SIEM)。Micro Focus香港及台灣總經理李偉文指出,今天企業大量採用雲端服務,加上WannaCry加密勒索軟件事故湧現,一定要做好風險管理。因此兩家公司不斷加大網絡安全及資訊安全的投入,並引進大數據分析方法,為企業打造合適的安全解決方案。

鉅晶國際(JJNET)香港銷售總監駱惜民(左)及Micro Focus香港及台灣總經理李偉文表示,兩家公司在DevOps、混合IT、保安及大數據這四大市場上鼎力合作。

大數據分析網絡威脅

JJNET香港銷售總監駱惜民指出,由於欠缺大數據的關聯分析與處理能力,令企業無法善用SIEM工具處理安全問題,例如法規遵循。而Micro Focus資訊安全管理平台ArcSight經過十多年來在各領域累積事件搜集與分析的經驗,今天系統預設支援45項類別,超過四百種設備,涵蓋絕大多數IT基礎架構,透過快速分類來查找相關資料,例如認證失敗、惡意程式攻擊等事件,診斷問題發生的原因。

ArcSight SIEM平台透過完全洞察跨IT基礎結構的活動,偵測惡意軟件和黑客等外部威脅、資料外洩和詐騙等內部威脅,以及符合法規要求。

ArcSight還加入大數據分析,可協助把事件中介者搜集的資料建構在Hadoop環境,並且基於開放專案釋出的演算模型執行分析。同時,透過Vertica把分析方法以視覺化呈現,再依據案例建立模型,加快搜集取得新的資料速度,相比傳統數據庫分析軟件,Vertica生產報告的速度快10倍,助企業進行精明決策。針對應用漏洞及保護問題,Micro Focus Fortify還能針對程式碼進行安全性的掃瞄,分析原始碼來找出可能遭利用的漏洞。

數據加密防機密外洩

除了網絡安全、偵測及程式漏洞分析外,Micro Focus還提供數據加密方案Voltage SecureData,根據美國政府認可NIST FF1 AES加密標準及FIPS 140-2驗證,有效保護企業數據隱私,並滿足GDPR,PCI DSS和HIPAA等法規要求。

MicroFocus軟件解決方案區域渠道銷售總監王志勇(左)與駱惜民相識多年,做好HPE軟件業務過渡至Micro Focus工作,深受客戶信賴。

去年9月HPE軟件部門合併至Micro Focus,實力倍增,也擴大了保安軟件業務。駱惜民指出:「客戶了解到Micro Focus在軟件投資上有增無減,還在產品、技術及支援服務上做到最好,給予客戶無比信心。」Micro Focus軟件解決方案區域渠道銷售總監王志勇表示,該公司科研團隊高達4000人以上,當中有500位處於上海研發中心,不但熟悉亞洲市場需求,亦能支援本地業務。他讚揚JJNET技術顧問熟悉Micro Focus產品,全方位支援銷售夥伴及客戶。


網址:www.jjnet.com.hk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2156 3929

網址:www.microfocus.com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852)2588 5262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