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達科託管式安全解決方案 促公共事業營運

  •  
  •  
  •  

環球資訊科技整合商及託管式服務供應商達科 (Dimension Data)獲亞洲其中一間最大型的公共事業機構委任為綜合託管式安全解決方案供應商,以促進該公司於香港及其亞太區子公司的業務運作,利用達科更強的防護功能以減低風險,為其區域業務制定整體網絡安全策略。

 

全面、靈活的安全解決方案

達科為該公共事業機構提供的全面的安全解決方案系統,涵蓋產品、服務及顧問諮詢,以確保系統穩定可靠,能隨時投入業務運作。這包括了整合、測試和管理不同安全解決方案及超過100部裝置,例如下一代防火牆、進階威脅防護解決方案、伺服器和SIEM工具,從而保障該機構在威脅情報主導下的實時保護,抵禦不斷演化的網絡攻擊。這些解決方案靈活兼易於擴展,足以支援該客戶進取的未來發展計劃。

達科提供的安全解決方案系統穩定可靠,能隨時投入業務運作。

有效提升生產力及營運安全

達科香港區總裁Steven Medeiros表示:「我們透過旗下的託管式安全服務為該客戶建立了安全的運作環境,使其能提供可靠及無間斷的服務。」達科提供的解決方案靈活兼易於擴展,有效改善了該機構的生產力。Steven Medeiros續指:「我們以強大的防護策略,使這家公共事業機構得以專注於貫徹提供優質服務;這亦正是達科每個部署項目的最終目標。」達科的服務水平協議亦讓該機構可根據威脅監控分析結果,採取主動及可行的對策,使業務營運獲得更全面的保護。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