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Colt引入SD WAN到新加坡

  •  
  •  
  •  

Colt Technology Services 今天(8月30日)宣布在新加坡推出隨需(On Demand)服務,同時將其軟體定義廣域網路(SD WAN)服務向亞太區拓展。

智能城市重要部分

這兩項新解決方案為Colt在2017年於新加坡推出100Gps都會網絡的基礎上之延續,是Colt對當地政府所允諾的智能國家提案的一部分。

這兩項解決方案都利用Colt IQ Network的高級功能,該網絡連結全球超過850間數據中心與超過27,000棟網內建築。Colt IQ Network亦涵蓋全球包括新加坡在內的51個都會區網絡與全球207個城市。在新加坡,Colt擁有並運營的網絡提供新加坡企業全面管理端對端連結網絡與一套當地市場難以匹配的客戶服務標準。

隨著其SD WAN的拓展,Colt的客戶現在可以受惠於多種功能,諸如基於應用的流量導引、通過交互式客戶門戶和虛擬路由的實時服務變更,以及通過網絡功能虛擬化(NFV)啟動的防火牆服務。

這些解決方案通過通用性用戶端設備(CPEs)提供,現在亦可自行安裝以便更快地交付給客戶。Colt提供一系列的網絡接入選項,包括通過Colt自有的光纖網絡、第三方互聯網和遠程站點的3G/4G無線電接入進行交付,客戶亦可使用先進路由技術確定流量的優先性。

SD WAN需求上升

隨著企業不斷要求更佳的敏捷性、更高的性能表現和網絡費用的優化,對於託管SD WAN解決方案的需求也在加速。權威的信息技術研究和顧問公司Gartner預測,到2022年,企業在SD WAN產品上的支出將以30.2%的複合年增長率增長,市場價值可達18億美元。

此外,Colt的隨需服務允許企業完全掌控其網絡,使他們能夠以近乎實時地上下調整頻寬,從而繞過傳統服務的交付流程和準備時間。

創造新的業務模式

通過使用隨需門戶,企業可以通過控制敏捷、實時的網絡,按照其業務變動所需的步伐向前邁進,創造新的全球業務模式,在今日數碼轉型、啟用雲的世界中掌控其收益機遇。

Colt的SD WAN和隨需服務由Colt IQ Network提供支持,確保Colt 能夠在全球範圍內提供經濟效能高且可靠的業務連續性、頻寬增長管理,以及提升終端用戶的雲端體驗。

這兩項解決方案將Colt的高級SDN和NFV能力帶到新加坡,該地正通過嘉惠人民日常生活需求的方式引領世界進行科技整合。正是出於這個原因,Colt希望通過當今最佳的數碼基礎設施支持新加坡在這些方面的努力。」Colt Technology Services產品組合副總Peter Coppens解釋道。

「通過Colt的SD WAN和隨需服務,新加坡的企業現在能以最適合其業務需求的方式完全控制其敏捷的高頻寬網絡。這樣的技術才真正讓企業組織能夠在當今的業務環境中從事所需要的數碼轉型而蓬勃發展。」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