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UPS加強亞洲業務 協中小企享市場優勢

  •  
  •  
  •  

UPS日前(8月28日)宣佈將在亞洲各地實行連串行動以增強業務網絡。繼2018年上半年UPS全線業務取得增長,現時亦隨著亞洲經濟的不斷增長,決定將繼續擴展亞洲業務及網絡以應對這個實況。

 

加強企業及客戶的聯繫

UPS 亞太區總裁Ross McCullough 表示:「隨著地緣政治力量轉移,加上自由貿易協定簽訂,以及各種新科技和實體基建增強了各地聯繫,幾乎讓全球每個市場的企業,當中包括亞洲區內企業,都可將產品與服務帶給世界各地的顧客。」 2018年初至今,UPS已經完成了多項針對亞洲經濟業務的項目﹕如將運送時間縮短多達3天,以加強亞洲企業在全球超過220個國家和地區的聯繫、增購7架全新波音747-8貨機及全新鐵路貨運服務以提高洲際貨運處理量、在香港推出「自選派送地點」提供更靈活方便的自取點等等。McCullough續稱:「藉著在亞洲投資發展智能物流網絡,我們旨在為更多亞洲企業奠定穩固基礎,讓它們擴張全球業務版圖,尤其是擴展至區內其他市場。」 UPS通過提升送貨的服務質素,以加強企業及客戶之間的聯繫。

UPS已展開一連串的項目,以發展亞洲的智能物流網絡。

擴大亞洲的業務版圖

過去12個月,UPS一直在亞洲區作大量投資,當中包括擴大在香港、中國、台灣、南韓、泰國及越南等地數千個郵政編碼區的服務,以及與中國速遞龍頭企業順豐速運成立合資公司,大大擴展在中國的業務版圖。UPS香港及澳門區董事總經理趙莉介紹其發展項目稱:「我們於不久前推出來往香港及歐洲的全新鐵路整箱裝運 (FCL) 服務,不僅令貨件較海路運送快達30%運抵目的地,亦在縮短運送時間及節省成本之間達到平衡。與此同時,我們最近在香港新設的自選派送地點服務,除了給予電子商務企業更大靈活程度,亦可讓網購者獲享更多選擇,可以讓他們隨時到指定的地點領取包裹,享有更多彈性。」

UPS於過去一年大量投資,以亞洲各地地數千個郵政編碼區的服務。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