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有線寬頻與中國移動香港成為策略夥伴

  •  
  •  
  •  

有線寬頻與中國移動於昨天(9月3日)宣佈簽訂策略合作協議,將於電訊及媒體資訊增值服務等領域展開跨平台合作。

有線與中移尋求雙贏

有線寬頻及中國移動香港將於電訊及多媒體市場進行策略性合作,不但有效提升雙方的網絡基建,同時透過多媒體內容資訊供應,擴闊及提升現有服務組合,為雙方客戶提供更全面及優質的服務。

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主席邱達昌表示:「我很高興有線寬頻與中國移動香港簽署策略合作協議,為電訊及媒體市場注入新力量。有線寬頻擁有本地龐大的電訊及有線電視網絡,覆蓋比率逾95%,為客戶提供優質和可靠的電視、電訊、互聯網及多媒體服務。現時兩家公司提供多元化業務,領導市場,我們將透過跨平台合作,結合雙方的優勢,提升網絡基建及內容供應,以發揮強大的協同效應。」

有線寬頻通訊有限公司主席邱達昌。

邱氏續道:「有線寬頻是香港知名電視與多媒體節目製作商,一直為香港觀眾提供優質新聞資訊及娛樂節目。透過是次合作,中國移動香港的指定客戶可以隨時隨地享受到我們的優質資訊內容。我們期待與中國移動香港建立長久、強大、豐碩的合作關係,透過緊密協作及夥伴結盟,為雙方客戶帶來更全面的服務選項,在固網及流動通訊,以至優質資訊各領域當中,達至三贏。

可透過中移網絡收看網絡

中國移動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長李鋒表示:「是次與有線寬頻合作,我深感欣喜。中國移動香港一向以客戶為先,致力推行四合一策略,透過流動通訊、家居光纖寬頻、家居電話及智能家居業務,為香港市民提供一站式優質服務,滿足客戶全方位需要。有線寬頻的媒體業務有口皆碑,中國移動香港客戶今後可以透過流動網絡觀看節目,必定可以為他們帶來嶄新體驗。有線寬頻亦擁有香港其中一個光纖網絡,是次結盟成為緊密合作夥伴,可以藉此結合雙方資源,有助中國移動香港拓展家居寬頻業務。雙方是次攜手合作帶來龐大的協同效益,亦有助中國移動香港推動流動業務、家居寬頻、企業解決方案及創新業務以服務一眾香港市民,提升市場優勢及品牌知名度。

李氏續稱「邁向5G年代,除了流動網絡速度大為提升之外,亦意味智能家居時代到臨,家庭中大部分裝置均可以連接至互聯網,成為物聯網的一部分。流動網絡供應商除了需要升級訊號發射站之外,亦需要極速而穩定的傳輸網絡支援。是次夥拍有線寬頻,有助鞏固未來5G的發展基礎。」

為5G鋪路

有線寬頻與中國移動香港分別於綜合通訊服務流動網絡服務方面各有領導優勢。是次跨平台合作將強勢結合雙方優勢及創新意念,進一步開拓更優質及多元化電訊服務及加強銷售管道。有線寬頻將為中國移動香港提供龐大的固網平台,以及供應優質節目資訊;中國移動香港亦會積極鋪設光纖網絡,加強家居寬頻的市場佔有率,同時建設未來5G流動通訊網絡背後的基礎建設合力為本地電訊及媒體市場開創新領域。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