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香港電競品牌ZOTAC 進軍日本市場

  •  
  •  
  •  

ZOTAC宣佈在日本正式成立官方辦事處,以進一步強化 ZOTAC 在國際及世界地區的品牌影響力,並為日益擴大的亞洲市場提供更全面的在地支援。

在過去十年,ZOTAC 的規模及影響力顯著增長,現今已成為領先全球的顯示卡、迷你電腦及電競硬件製造商。為了配合公司的長遠發展計劃,ZOTAC 繼年初進軍台灣後再下一城,正式在日本成立亞洲新據點。

新世代的ZOTAC GAMING GeForce RTX遊戲顯示卡即將推出市面。

ZOTAC 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王錫豪在開幕禮上致辭,表示:「日本辦事處將作為我們的科技中心點,我們可更容易向外展現 ZOTAC 及其母公司 PC Partner 的旗下品牌產品,向內則連繫客戶及商業夥伴。」

ZOTAC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王錫豪 (中) 出席日本辦事處的開幕禮。

透過日本辦事處的成立, ZOTAC 將繼續為在地市場開發更多創新科技產品,包括 VR 技術應用及大數據的設備,另一方面會致力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 GPU 雲端伺服器、遊戲硬件、工業級嵌入式解決方案和人工智能解決方案。


關於 ZOTAC Technology

ZOTAC 的命名靈感來自兩個英文字:zone 及 tact,有著 In the zone 及巧妙之意,亦象徵著該公司技術永遠都走在潮流尖端。ZOTAC 於2006年成立,致力於生產電腦產品如顯示卡、主機板、迷你電腦以及創新科技產品。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