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Tap & Go連接「轉數快」 推「智能POS」流動收款服務

  •  
  •  
  •  

HKT Payment Limited (HKT Payment)宣佈旗下Tap & Go拍住賞,透過由香港金融管理局推出的「轉數快」,為客戶及商戶提供更靈活及方便的即時資金轉賬及流動收款服務。

Tap & Go拍住賞客戶只需於手機錢包,以流動電話號碼或電郵地址登記「轉數快」,便可於2018年9月30日起盡享「轉數快」帶來的禆益。客戶可隨時隨地透過「轉數快」連接銀行或其他儲值支付工具賬戶,透過流動電話號碼、電郵地址或掃描QR碼,以港幣或人民幣進行跨平台個人對個人(P2P)轉賬,方便快捷,並且費用全免。同時,Tap & Go拍住賞客戶可連接指定銀行的港幣或人民幣賬戶,為其手機錢包以港幣或人民幣進行即時增值,享受更便利的流動支付體驗。

除了香港電訊全面的技術服務及商業解決方案,HKT Merchant Services亦藉著推出新一代多功能便攜式銷售點裝置「智能POS」,為商戶提供一站式零售及支付方案。該部裝置能支援多種電子支付方式付款,特別適合有不同營運需要的中小型商戶使用,可讓他們隨時隨地於店內或其他地方讓顧客付款。「智能POS」的獨特之處包括:

1/    接受多種電子支付模式

「智能POS」能支援以近距離通訊(NFC)、信用卡的晶片及磁帶,以及QR碼付款模式,接受Apple Pay、Google Pay、Samsung Pay、香港及內地之支付寶及微信支付手機錢包、Visa、Mastercard®及銀聯信用卡,以及八達通。該多功能的「智能POS」有助商戶減省管理不同營運商的麻煩及時間,提升整體營運效率。

2/    隨時隨地可接受付款

「智能POS」能無線操作,內置了流動SIM卡,可透過4G 或Wi-Fi進行交易。

3/    網上自助開立商用賬戶

商戶可於網上自助平台填妥所需資料及上傳證明文件申請商用賬戶,「智能POS」於批核後便會送到商戶指定地址,開機輸入確認密碼,隨即可收款。

4/    簡易使用

毋須安裝,即插即用。

香港電訊支付業務主管梁海儀女士表示:「新推出的『轉數快』將為香港的電子支付生態帶來新景象。香港電訊一向積極配合香港金融管理局推動流動支付,我們很高興藉著『轉數快』為客戶帶來更全面的流動支付體驗,同時進一步提升流動支付的普及,令更多市民在『普及金融』方面受惠。」

梁女士續稱:「除了『轉數快』,我們將與西聯匯款合作提供匯款服務,讓匯款者以一個簡單方便的途徑匯款,同時可靈活地選擇不同的付款方式。」

客戶可以智能手機下載及啟動Tap & Go手機錢包,或親臨香港電訊、1O1O 或 csl 各專門店啟動服務。客戶可選擇於手機錢包的「卡資料」內得到Tap & Go i.Card作網上付款,亦可將i.Card加入Apple Pay Wallet或Google Pay於指定商戶付款。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