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Tata Communications宣佈印度網絡安全響應中心開幕

  •  
  •  
  •  

數碼基礎設施供應商Tata Communications宣佈在印度清奈全新網絡安全響應中心 (CSRC)落成。印度數據安全委員會首席執行官Rama Vedashree和Tata Communications首席數碼官Srinivasan CR共同出席中心的開幕儀式。

清奈網絡安全響應中心是Tata Communications 繼在迪拜設立的網絡安全響應中心之後的另一力作,目前在浦那和新加坡亦設有中心。今年稍後時間,Tata Communications 將在歐洲建設網絡安全響應中心,以幫助客戶符合歐盟《通用數據保障條例》(GDPR)的要求,而美國的網絡安全響應中心亦將於2019年落成。此舉體現出Tata Communications致力提供長期的全球安全服務和更深入的本地專長。

多重科技體驗

清奈網絡安全響應中心將作為一個展示平台,讓客戶體驗Tata Communications 的安全管理服務。交互式視覺牆、面板顯示器、3D物體識別及虛擬實境體驗將讓客戶一覽 Tata Communications 的安全管理能力,能夠根據企業的業務需求度身定制,幫助企業構建和監控網絡安全平台。網絡安全響應中心由眾多複雜的工具和平台提供支持,包括安全資訊和事件管理 (SIEM)、網絡威脅情報、基於雲端的安全框架、由機器學習驅動的高級攻擊預測平台等。所有工具和平台都嵌入客戶的門戶,借助一個全面的安全面板,讓客戶具前瞻性地了解與業務一致的網絡安全狀況。

保護物聯網安全為宗旨

安全威脅的形式千差萬別。根據Gartner的一項調查,過去三年近20%的機構至少發現一種基於物聯網的攻擊。同樣地,雲端安全亦是企業關注的重要一環,市場規模預計將從2017年的15億美元增長到2021年的35億美元。Tata Communications 的網絡安全響應中心旨在透過其廣泛的安全管理服務產品組合,幫助全球企業在數碼轉型過程中,解決網絡和基礎架構、內容和數據、應用程式和訪問、風險和合規,以及威脅管理等方面的安全問題。

Tata Communications首席數碼官Srinivasan CR表示:「網絡威脅形勢繼續快速演化,我們正隨著客戶不斷變化的網絡安全需求做出調整。企業必須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具主動性和前瞻性。透過實時的安全分析,我們可以為客戶提供卓越的智能資訊,使他們在所有訪問點都能保持雲端的營運安全。藉著我們的全球安全足跡,我們旨在成為全球管理網絡風險的一站式合作夥伴,並提供區域知識和專長。清奈的新網絡安全響應中心有助於我們為客戶提供全面的安全支持,並能夠讓潛在客戶透過互動式和沉浸式的演示,全方位體驗我們的安全管理服務產品組合。」

Tata Communications首席數碼官Srinivasan CR。

Tata Communications擁有一支由300多名高技術安全專家組成的團隊,其產品組合包括各種可滿足不同業務需求的基於雲端的產品。這些產品易於擴展,亦幫助滿足全球風險、合規及隱私條例要求。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