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orts

Fortinet成為推薦等級供應商

  •  
  •  
  •  

網絡保安服務供應商Fortinet,提供自動化網絡安全解決方案,日前公布其於2018 NSS Labs 首個軟件定義廣域網絡(SD-WAN)集體測試的測試結果。

Fortinet 的 FortiGate SD-WAN 在每項NSS Labs 測試項目中均獲得優異成績,更展現多項優勝之處,其中包括:

 

  • 最佳VoIP 體驗:即使在惡劣的網絡環境中,包括夾雜時基誤差(jitter)、封包遺失(packet loss)和延遲(latency)的網絡環境,FortiGate SD-WAN依舊能夠為企業級語音及視像應用程式提供優質使用體驗。FortiGate SD-WAN在語音及視像應用程式測試中表現紮實,分別獲得4.38分(滿分為4.41分)和4.26分(滿分為4.53分)的佳績。

 

  • 最低整體擁有成本(total cost of ownershipFortiGate SD-WAN 每Mbps的整體擁有成本為所有參與測試的供應商之中最低,比率為5美元749Mbps 流量。能有如此高成本效率表現,全因FortiGate SD-WAN的特製保安處理器利用了新一代SoC3系統芯片去提升效能表現。

 

  • 原生下一代防火牆(NGFW)保安:很多數碼化轉型中的企業都有使用SD-WAN技術,以支援不同分公司在取用雲端應用程式時,能夠獲得直接的網絡連線及減少網絡延遲問題。FortiGate SD-WAN連帶著的原生下一代防火牆保安系統,能夠阻隔100%的閃避式越牆攻擊並達到99.9%的安全成效,證明解決方案能有效保護企業分支,免受不同類型的高級網絡攻擊。FortiGate SD-WAN已和「Fortinet安全纖維」(Fortinet Security Fabric)整合,並通過透明化的網絡保安運作、中央化的保安管理及監控、以及系統危機情報分享機制,為客戶提供更強而有力的網絡保護。

Fortinet產品及解決方案高級副總裁John Maddison對是次表揚高興:「Fortinet 一直以全面的解決方案領先市場,當中融合了最優質的軟件定義廣域網絡(SD-WAN及網絡安全系統。在最近的2018 NSS Labs 集體測試中,Fortinet 是業內唯一一個在下一代防火牆(NGFW)和軟件定義廣域網絡(SD-WAN)集體測試中能夠獲得『推薦』評級的網絡保安服務供應商。Fortigate SD-WAN 運用保安處理器單元SPU)的專利科技,高效降低整體擁有成本,讓客戶在數碼化轉型的道路上更具競爭優勢。」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