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azine

IT PRO #138 【5G極速 商機湧現】

  •  
  •  
  •  

5G時代來臨,人們享受比現在快百倍的連線速度、千倍的資料傳輸量,對各行各業帶來重大變革及機遇。本刊記者親抵澳洲電訊年度大會(Telstra Vantage 2018),介紹大量5G網絡技術及創新商業模式。

人物專訪:尼爾森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李國基

市場研究界的龍頭公司尼爾森市場研究公司(The Nielsen Company),近年積極研發科技如VR、腦電波調查等於市場調查上,在推動調查數碼化的同時,保留傳統調查模式,亦不失人性化。

科技與投資:中美貿易戰越打越激 中國科企或當災

中美貿易近3000億美元的貿易逆差一直是美國總統特朗普的「心頭之恨」,今年他終於忍無可忍決定向中國「宣戰」,分批向近2000億美元的中國進口貨開徵關稅,中國立即應戰反擊,向近500億美元的進口商品徵稅。中美貿易戰火蔓延,中國科企相信將成下一波貿易戰的目標。

特別報告:

SAP Cloud Platform集訓營
大數據分析創新經營

今年9月27日,SAP香港舉行SAP Cloud Platform集訓營,向眾多來賓傳授智慧經營方法。SAP大中華地區卓越中心主管黃子英表示:「智慧經營有三大目標:流程自動化、主動滿足客戶需求、提升核心競爭力。上述一切建基於功能強大、靈活兼開放的SAP Cloud Platform。」

SAP香港舉行SAP Cloud Platform集訓營,SAP大中華地區卓越中心主管黃子英(左)與SAP香港卓越中心解決方案架構師胡適安表示,身處智慧時代,有效分析數據是企業實踐智慧經營的方法。

川崎物流數碼轉型
Kodak alaris掃描器建奇功

川崎物流(香港)有限公司(”K” Line Logistics)從事香港物流運輸工作超過30年,每天處理大量客戶訂單,必須加快處理。該公司選用Kodak alaris專業掃描器i3300,肩負公司文件數碼化的重責,成效昭著。

●川崎物流(香港)財務董事洪寶琳表示,作為建立電子文件管理系統(EDMS)的第一步,我們選用高效率、高穩定性,以及能應付不同類型及較厚的文件的Kodak Alaris掃描器。

更多精彩內容:

【杭洲直擊】阿里巴巴全球新戰略 機器人科技抬頭
Google智慧城市白皮書 揭港人網購慢熱
SAS Viya強化人工智能 增解讀力保市場不足
智慧糖尿病監控襪 全天候監測免截肢
Accenture中國研究 僅7%企業數碼轉型成功


IT PRO進軍台灣!今期開始,台灣讀者可以在Kono網上書店及應用程式收看IT PRO內容,謝謝台灣讀者支持。

今期連結:

https://www.thekono.com/magazines/5bbc68638c9ff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