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前數碼港CEO林向陽加盟思科 招卓敏10月底退休

  •  
  •  
  •  

思科宣佈任命林向陽為香港及澳門區董事總經理。林向陽專責掌管港澳市場的業務策略,推動思科業務發展及其市場領導地位而香港、澳門及台灣董事副總經理招卓敏則會於10月底正式退休。

思科大中華區行政總裁蕭潔雲表示:「非常高興氏加入思科團隊憑藉他多家大型企業中實踐的獨到理念及獲取的營運專業知識,定能為思科帶來卓越的經驗和知識身為傑出的業界領袖,他在行政管理方面累積豐富的經驗,並在商業、政府及社區擁有強大的網絡,而更重要的是,他致力培訓人才及擴展團隊。我深信他將為思科帶來別具價值的見解同時,我亦衷心感謝招氏在過去12年來貢獻和領導,為思科帶來超卓的成就。

渡過12年歲月,香港、澳門及台灣董事副總經理招卓敏於今年10月底正式退休。
新任香港及澳門區董事總經理林向陽

思科香港及澳門區董事總經理林向陽表示:「能帶思科在港澳兩地繼續創新,定立未來發展方向,並推動客戶和行業成長,我感到非常興奮。作為全球首屈一指的科技企業,思科提供經驗證的方案以實現數碼轉型,致力協助企業提高效率推動香港發展成為世界級的智能城市我期待與優秀的專業團隊合作,利用思科在網絡、雲端、數據分析、保安、大數據和物聯網方面的創新能力,為客戶和社區創造最大的價值。」 

林氏具備超過25年業界經驗,曾任職於多家領先科技公司,累積豐富的領導及管理經驗。在加入思科前,林氏曾先後擔任微軟香港有限公司總經理及香港數碼港管理有限公司的行政總裁。此外,他亦積極參與社區事務及推動界發展。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