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M800公布物聯網策略 推動智能醫療與生活

  •  
  •  
  •  

通訊解決方案供應商 M800 有限公司 於杜拜的 GITEX Technology Week 2018 公布全新物聯網技術,推動互聯醫療及智慧生活發展,秉承其一向致力改善大眾生活的宗旨。

IoT心臟監察

M800 於活動上會帶來即將推出的心臟監測儀,該產品除了能為用家提供心跳數據,更能向病人及其主診醫生傳送實時推送通知,將物聯網技術應用到醫療設備的好處帶給成千上萬有心臟問題的病人及其家屬。憑藉 M800 通訊軟件開發包的技術,該儀器能安全地將配戴者的心臟數據即時傳送到負責的醫療顧問,及為病人與醫生提供一個即時通訊平台,透過文字訊息隨時隨地互相溝通。

設備連線成趨勢

諮詢公司 McKinsey 估計,全球每秒有 127 個新設備連接到互聯網。而據全球物聯網研究機構Machina Research 統計,於2024 年前,互聯醫療市場將達到 360 億美金。

M800 聯合創辦人、主席兼行政總裁葉富來表示:「現今科技越趨成熟實用,我們看見物聯網於醫療界的龐大潛力。M800多年來一直致力發展領導電訊、流動及軟件業界的解決方案,對希望利用物聯網技術改善病人情況監測,及提供更優質醫療支援服務的企業來說,我們的通訊軟件開發包絕對是它們的首選。」

心臟監測儀運用了IoT科技。

M800 通訊軟件開發包獲選為《2017年物聯網發展年度最佳產品》(2017 IoT Evolution Product of the Year),並於2017 Stevie International Business Awards 獲選為「軟件—平台即服務」界別中《年度最佳新產品獎項》(Best New Product of the Year)。利用 M800 的技術及全球網絡基礎設施,其通訊軟件開發包發展成熟,並嚴格按照服務級別協定(SLA)提供最頂尖的通訊服務。企業可利用 M800 通訊軟件開發包,於現有的流動及物聯網應用程式上加入即時通訊功能。

生活層面應用

M800 一直與不同的代工生產商(OEMs)及其他業界的物聯網製造商合作發展安全及配備可靠通訊功能的智能設備,當中包括最近期推出、專為小朋友而設的智能穿戴裝置、智能汽車、智能視訊保安系統及智能機頂盒。

除了心臟監測儀,M800 亦會於杜拜的 GITEX Technology Week 展出其雲端顧客支援平台 liveConnect。liveConnect 讓程式員輕易就能將先進的顧客支援平台整合到現有的網站及應用程式當中,實現即時短訊及支援在線及離線的語音通話等通訊功能,令企業能隨時隨地利用不同的設備與顧客聯繫。

M800 最近亦於 CORPHUB《香港最優秀企業大獎2019》中獲得《亞洲最創新通訊解決方案》獎項。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