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commendNews

Tech Data夥拍HPE 全方位解決HCI備份問題

  •  
  •  
  •  

近年,超融合基礎架構(Hyperconverged Infrastructure,或簡稱HCI)成為市場大熱,然而很多企業在轉型超融合架構後,備份方案卻未能接軌,未能發揮其價值。有見及此,IT方案供應商Tech Data早前舉辦「HCI Backup全攻略」研討會,為業界講解如何解決建構HCI上的困難,進一步完善HCI備份規劃,全面融合IT架構,為企業節省支出及提升生產力。

 備份未能融入超融合架構

HCI可為企業提升效率,其運算能力、網絡儲存一體化為企業節省實體空間,簡化部署,節省IT開支。然而企業常因備份及復原的部署感到困擾,通常IT架構需要設置額外的獨立儲存系統,並連接到超融合基礎架構以執行備份。然而最大的問題是備份系統需要分開管理,以致企業未能全面實現超融合基礎架構一體化整合概念。

如要把HCI效能真正發揮,企業應考慮把數據中心的IT需求整合到一個體系結構中,體系結構會因應企業需求,靈活擴展運算效能與儲存容量。

打破架構孤島 實現超融合基礎架構+備份一體化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香港及澳門區解決方案經理Angus Chan於研討會上指出:「相比於傳統HCI方案,僅整合伺服器與儲存設備兩部分,HPE所提供的超融合基礎架構 SimpliVity結合了數據備份、虛擬平台、廣域網路加速、以及應用管理等解決方案於一身。傳統架構需要一整個機櫃才能處理,然而HPE SimpliVity僅需4U的空間就能達致以上效能,讓企業毋須額外購置第三方的方案,真真正正實行超融合一體化,為企業簡化 IT 部署。」

HPE SimpliVity 380 Gen10。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香港及澳門區解決方案經理Angus Chan:「HPE SimpliVity僅需4U的空間就能集合數據備份、虛擬平台、廣域網路加速、以及應用管理等解決方案於一身。」

HPE SimpliVity 內置備份、災難復原、Inline 重複數據刪除、以及數據壓縮功能,本地備份或恢復1TB的虛擬機(VM)數據只需約一分鐘時間,大大縮短企業復原系統的時間,不但增加數據安全性,更大大提高效率。HPE對企業提出 HyperGuarantee 效能保證,承諾HPE SimpliVity能有效節省達90%的儲存與備份容量。在The Forrester Wave™ 2018年第三季報告中,HPE更被評為超融合基礎架構領域的領導者。

HPE SimpliVity 五大優勢。

 

為企業建構專屬HCI

研討會上,Tech Data解決方案經理 Donald Tong 在場講解如何部署HCI:「不同行業對 HCI 有著各自需求,因此 Tech Data 近年來致力於超融合基礎架構及相關方案設計,為客戶創造最適切的企業解決方案,以達至最佳的業務成果。」

Donald 進一步指出,部份客戶因應相關行業的法規而需要保留現存的磁帶式備份系統,或基於公司內部指引,需要把備份存放在一個或以上的雲端封存設備 (Cloud Archive Storage)。透過企業級可用性方案,如 Veeam Availability Suite,配合 HPE SimpliVity 內置備份功能以及 HPE StoreOnce 的多平台備份裝置,企業就可實行多元化備份方案,同時享受虛擬架構及實體伺服器上的快速復原備份等優勢,助企業走到更前。

 

Tech Data解決方案經理 Donald Tong指出Tech Data 近年因應行業需要,為客戶度身訂做專屬的超融合基礎架構,以滿足個別需要。

 

客製化超融合方案 實現最大效能

超融合基礎架構的備份方式本沒有標準規格,然而,HPE SimpliVity 除了具備全快閃儲存的優點外,亦具備極高效能的備份技術,能夠協助客戶製定以分鐘計的復原點目標 (RPO)和復原時間目標 (RTO)。Tech Data讓企業客戶安心從傳統的三層基礎架構 (即伺服器、儲存網絡交換器和儲存區域網路)無縫過渡至超融合架構,以至雲端架構的數據中心環境,在數碼和工業4.0的年代下,為企業存取及IT架構奠下最重要的基石。

左起HPE香港及澳門區解決方案經理Angus Chan、Tech Data高級客戶經理Mansun Tsang、Tech Data解決方案經理 Donald Tong及Veeam香港及澳門區高級系統工程師Ivan Siu。

————————————————————————————————————————————————

Tech Data Computer Service (HK) Ltd.

拓科達電腦服務(香港)有限公司

Tel: +852 2197 2888

Fax: +852 2197 2333

Email: [email protected]

Website: hk.techdata.com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