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英國電信推出Google Cloud直接連接服務

  •  
  •  
  •  

英國電信宣佈推出一項全新服務BT Cloud Connect for Google Cloud,讓企業可簡單、直接及快速地使用Google Cloud Platform。

50 Mb/s至2Gb/s不等的直接連接

BT Cloud Connect for Google Cloud為客戶提供介面速度從50 Mb/s至2Gb/s不等的直接連接。與透過公共網絡連接相比,高性能的彈性連接為Google Cloud Platform服務帶來更安全、更高可用性及更穩定的服務表現。

該服務現已在Google Cloud位於美國阿什本(Ashburn)及芝加哥、德國法蘭克福以及倫敦的網絡連接點(Points of Presence)推出,幫助以上地區的企業增強性能並滿足合規要求。該項新服務能夠補充Google Cloud的合作夥伴互連網絡,讓企業可以在全球任何地區使用Google Cloud Platform。

Google Cloud產品經理John Veizades表示:「合作夥伴互連網絡為Google Cloud客戶提供更多適用於混合環境的連接選擇。透過與英國電信攜手合作,我們的客戶可輕易地將其企業內部部署的基礎設施擴展至Google Cloud Platform。」

可選擇更多增值安全服務

英國電信策略與戰略聯盟副總裁Neil Sutton表示:「目前英國電信讓客戶直接、安全及可靠地使用Google Cloud — 這個專門處理龐大而數據密集工作量的全球平台。這項雲中雲策略的最新發展已體現了我們與全球所有領先的超大規模雲端平台建立直接連接的投資成果。新服務讓客户能全面地選擇雲端服務供應商,以及如Check Point Firewall, Connect Intelligence RiverbedConnect Intelligence InfoVista等的增值服務,不論從分行至雲端數據託管中心,客户均可享受安全性、端到端應用程式透明度、控制和更快的速度。」

該服務由英國電信涵蓋198個國家及地區的全球網絡所支援,以成為客户現有網絡基礎設施的一部分的目標而設計並實施。這意味著連接新的雲端服務能與現有網絡做法更一致,並大大減少了重新設計和修改的時間。

該項新服務是英國電信雲中雲策略的最新發展,自2015年以來,該策略已透過提供更簡單及安全的連接至頂尖雲端服務生態系統、應用程式和數據,協助客戶進行數碼轉型。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