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華懋集團選用SAP 提升酒店財務和人力資源效益

  •  
  •  
  •  

香港房地產發展商華懋集團(華懋)與SAP合作,華懋將選用SAP全面的軟件和雲端解決方案套件,提升旗下集團業務與酒店的財務、人力資源和營運效益。

全為未來增長和創新

華懋集團過審慎的供應商遴選過程後,才全面使用SAP軟件和雲端解決方案。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蔡宏興表示:「科技正在改變所有行業的公司架構和運營方式,而我們公司亦一樣。 華懋正開始進行數碼轉型,充分利用數碼技術重新審視公司架構的每個部份,而會計部和人力資源部則是這次轉型的一個好開始。」

華懋集團執行董事兼行政總裁蔡宏興 (左) 與 SAP香港董事總經理Thomas Gerstner簽訂長遠合作協議。

 

在是次合作中,華懋選用了SAP S/4HANA以及其BusinessObjects、Business Planning and Consolidation和Process Orchestration軟件,藉以協助集團提升長遠效益和推動未來增長。作為第一步,SAP還將為華懋提供全套SuccessFactors,包括用於時間和出勤管理的Workforce軟件,以及SAP Cloud Platform,以推動快速創新,並提高其企業集團和酒店物業的人力資源策略價值。

全面優化財務流程

實施SAP解決方案後,華懋將受惠於財務表現的即時更新,這將優化其財務流程 – 從規劃和分析到期末結算和財務管理。S/4HANA的其他主要特點將有助集團實踐長遠目標,包括加強財務規劃和分析、加快規劃周期、提高盈利能力,以及令財務職能更有效率。

SAP香港董事總經理Thomas Gerstner表示:「作為企業應用軟件的全球領導者,我們很高興華懋集團選擇SAP助其開拓資訊科技推動的創新領域,並從財務和人力資源營運開始優化其資訊科技環境。憑藉SAP S/4HANA和SuccessFactors,華懋集團現已準備好能夠即時洞察其數據和業務流程。我們期望讓更多香港企業了解數碼優先方案的重要性,並在數碼轉型過程中為他們提供支援。」

SAP香港董事總經理Thomas Gerstner表示:「我們很高興華懋集團選擇SAP助其開拓資訊科技推動的創新領域,並從財務和人力資源營運開始優化其資訊科技環境。」

華懋將有效利用屢獲殊榮的人力資源平台SuccessFactors,藉以加快構建和部署以新方式吸引員工的應用程式和擴充功能的時間,使人力資源團隊在不影響企業核心人力資源流程的情況下實現靈活和創新。

SAP屢獲殊榮的人力資源平台SuccessFactors

此外,通過SuccessFactors解決方案和平台擴充功能所帶來的一致而協調的用戶體驗,華懋集團旗下酒店將能憑藉無縫、安全和出色的用戶體驗,針對個別需要設置其端到端的人力資源框架。此外,利用來自SAP SuccessFactors解決方案的數據,亦可有助制定具有持久影響力並富有洞察力的業務決策。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