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3C新一代全棧式雲服務 提升雲到網絡的應用效能

  •  
  •  
  •  

新華三集團(H3C)推出全棧式雲服務解決方案、結合配備運算、儲存、網絡及保安等強大功能的全新超融合雲基礎架構,以及新一代應用驅動網絡平台,協助企業加快數碼轉型步伐。

據IDC於2017年一份報告指出,在全球首1000強企業中,約有67% 企業將數碼轉型視為業務發展的核心策略。企業要在數碼時代中保持競爭力,並取得持續穩定發展,傳統營運模式明顯效率不足,故此必須引入雲端技術、人工智能、機械學習、大數據、物聯網等創新科技,配以創新模式經營方為良策。

H3C全棧式雲服務解決方案

為了提升IT資源效率H3C將雲操作系統、雲管理平台及超融合基礎架構,進行徹底升級,以滿足數碼應用的急速發展。

在雲操作系統層面,H3C Cloud OS 3.0提供簡單直接方式,以解決應用部署的急速發展,並實現多雲平台Cloud OS 3 .0全面整合及管理傳統 IT 資源,並能對儲存容器、大數據、DevOps及其他新興技術作出整合。同時,亦對基礎設施即服務 (IaaS)、平台即服務 (PaaS) 及軟件即服務 (SaaS)以實現自動化交付,提供一站式資源管理。

H3C 雲管理平台 (CMP) 具靈活彈性及擴展效能的雲管理解決方案,既可連結不同雲平台,亦可從不同雲平台的管理層作妥善管理,提供全功能的雲管理服務。現時,支援的雲平台包括H3C雲操作系統、基於OpenStack的雲,以及阿里雲、騰訊雲、Microsoft AZURE等公有雲。

在基礎架構上,全新 H3C UIS 6.0解決方案以超融合雲基礎架構,配備運算、儲存、網絡及保安等強大功能,可對虛擬資源作統一監控及管理。因此,不足數分鐘便可完成對IT資源開發的部署,應用服務亦可在一個小時內上線。

H3C港澳區產品總監李志豪

H3C港澳區產品總監李志豪分享:「不同的雲在處理能力、儲存容量或可供管理上,均多少存在差異。因此,能夠彈性掌控既有應用部署的急速增長,以及實現跨平台多雲資源管理,均有利於增加雲基礎架構的靈活性,促使數碼轉型的過程更加堅實。」

融合AI技術增強應用驅動網絡及智能數據分析︰AD-NET 3.0

在眾多企業網絡變得更為程序化的清況下,不僅速度有所提升,亦確保應用部署的效能,以及服務開通的自動化。H3C 全新的應用驅動網絡AD-NET 則進一步協助企業熟悉自家網絡,從而從容解決日後因網絡虛擬化、自動化,情景化以至視象化出現的新挑戰。

李志豪指出,相比以往,融合人工智能的AD-NET 3.0,將增強應用驅動網絡及智能數據分析。透過最新的Overlay及SDN技術互相結合, AD-NET 3.0確保自動化操作。與此同時,應用程序能夠分析一些業務相關的行為或意向,甚至自動轉化為網絡語言,作出相應網絡部署,以便日後作出微調。

配合人工智能分析平台,從前端收集的數據將被仔細演算及分析,然後連接相應控制器,構成完整的解決方案。AD-NET 3.0則以自動方式,簡化網絡部署及實施、制定應用程序的優次,以至預防網絡攻擊。

AD-NET 3.0新增的AD-NET中心,將完善整合智能協作及應用驅動的轉換過程,並結合現有的 SDN 控制器,組成AD控制器。透過大數據,智能系統將以智能運算方式,負責對數據進行劃一分析,並演譯為與網絡自動化相關的指令。經由SDN 控制器交付,適切的反饋訊息將被收集,並無縫連接至相關應用程序,從而優化網絡資源的分配。

李志豪表示:「世界正在急速轉變,數據以至數碼化日後將更被重視。企業因此必須對數碼轉型保持接納及擁戴的態度,才可滿足客戶、供應商、員工以至合作夥伴持續增長的需求。而更重要是,成功解決當前眾多企業在數碼轉型路上面臨的難題,有助成就推動數碼化為主的企業地位,取得長遠成功。」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