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Oracle人力資本管理雲端注入AI 提升管理

  •  
  •  
  •  

為了協助企業滿足不斷增長的求職者和員工期望,甲骨文日前發布了針對Oracle人力資本管理雲端(Oracle HCM Cloud)的全新人工智能驅動的技術創新和其他的升級產品。

全面簡化人力資源管理

新產品可協助企業的人力資源團隊重塑人才管理流程,從而更迅速建構更強大的團隊、降低員工流失率、提升員工體驗。當今人才經濟的需求日新月異,人力資源從業者必須重新思考現有的人才流程,以全面洞悉人才的經驗、技能和職業發展目標。最新發布的Oracle人力資本管理雲端即著手解決這一問題——簡化人力資源管理流程、提升員工體驗,協助人力資源團隊確保每位員工的職責與企業整體業務目標保持一致。

結合人工智能

Oracle人力資本管理雲高級研發副總裁Chris Leone表示:「求職者和員工的期望不斷變化,導致招聘成本急劇上升,員工流失率大增,此乃當今企業面臨的最大挑戰之一。他們對職場期望的變化將持續快於大多數企業優化體驗的速度,促使人力資源團隊不斷透過創新以應對挑戰。Oracle人力資本管理雲端將繼續不斷結合最新的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技術,協助客戶簡化複雜的工作過程,創造最佳員工體驗。」

Oracle HCM Cloud。

Oracle人力資本管理雲端提供完整及強大的平台,涵蓋員工的整個在職周期,可滿足不斷變化的人才隊伍和業務環境,以及日益增多的需求。Oracle人力資本管理雲端的最新更新更進一步擴展了甲骨文讓工作更簡單、更智能和更敏捷的承諾。

讓工作更簡單——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為員工提供了更便利、更友好的用戶體驗。新功能包括:

  • 借助數助手建構可擴展的人力資源專家一個受過人力資源培訓的機器人可為員工快速便捷地解答人力資源相關疑問,從而提升員工參與度和滿意度,同時提高人力資源團隊的管理能力。
  • 應體驗無論是在桌上電腦、筆記型電腦還是手機上,獨特的流動回應設計都能為員工和經理提供一致的個人化體驗。人力資源團隊更可根據地理位置情況,管控用戶瀏覽人力資本管理系統的權限,從而保護敏感、機密的員工資料。
  • 為工作流程提供可配置的操作列表通過一套規則嚴密的自動化流程來管理工會員工和集體勞動合約員工的合約,從而簡化流程、政策和程序,提升人力資源部門的工作效率。
  • 結合LinkedIn招聘功能集成最新的LinkedIn功能集成簡化了尋找求職者的過程,提供無縫高效的招聘體驗。新的集成功能包括自動尋找、求職者搜索、推薦介紹和招聘系統連接。

 

讓工作更智能——基於人工智能的強大工具採用數據導向型人才管理方法,協助企業作出更明智、更策略化的業務決策。新功能包括:

 

  • 智能搜尋最佳候選人智能化的求職者搜索功能不僅依賴於標準化的職位描述,還能綜合考慮求職者的職位接受程度、預測績效和預計任職時長短等,從而協助招聘團隊縮短招聘周期,降低員工離職率。
  • 用先進人力資本管控的自學風險管理功能運用機器學習來檢測訪問異常情況,加強系統安全性和數據私隱管理,從而降低附合法規的成本,防止支付欺詐,完善職責分擔。

 

讓工作更敏捷——創新性功能促進員工協作,提升工作技能,協助員工跨平台體驗獨具特色且一以貫之的企業文化。新功能包括:

 

  • 戰略規劃勞動力主動規劃和優化勞動力,評估人才和技能差距,形象化呈現預測的員工人數和成本影響,優化組織結構以支援企業業務的快速發展。
  • 個人品牌通過加強同事協作和啟用導師推薦制度,提升員工敬業度,協助他們提升個人技能,打造個人品牌。
  • 全新的LinkedIn人才功能集成與LinkedIn進行的最新集成可協助人力資源團隊拓展人才庫、加強企業內部流動、拓展職業發展機遇,從而吸引和留住員工。
  • 人力資本管理體驗設計工作間創造與企業文化相符的員工體驗,讓人力資源團隊無需資訊科技部門的協助即可設置、個人化和簡化人力資源管理流程,提升員工滿意度和人力資本管理效率。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