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INFINITI LAB連繫初創企業及商界 推動開放創新

  •  
  •  
  •  

INFINITI公布全新INFINITI LAB項目,連繫世界級企業家、本地初創企業、企業合作夥伴和INFINITI領袖,致力於推動及加速行業創新過程,探索革新行業傳統的商業模式。

46間世界各地初創企業參與

INFINITI LAB自2015年推出以來,一直幫助推動INFINITI和初創圈的文化轉型和開放創新。INFINITI LAB亦是首個將增長階段的全球初創企業引入香港的項目,鼓勵跨境合作,同時豐富本地的初創生態系統。該項目至今共有46間來自世界各地的初創企業參與,幫助企業家實現創新並邁向全新增長軌道。今年將會有八間新加入的初創企業,令參與項目的初創總數增至54間。

參與今年INFINITI LAB創業加速項目的初創企業

INFINITI LAB將推行長期合作計畫,首項活動為今天舉辦的Open Innovation工作坊,參與的合作夥伴包括但不限於希慎興業有限公司、利豐有限公司、香港鐵路有限公司、上海灘、太古地產有限公司及香港上海大酒店有限公司。INFINITI會在全新的INFINITI LAB空間舉辦每月一次的工作坊和hackathon,安排初創企業與多個領域的合作夥伴和專家導師進行獨家面談,幫助創業者邁向成功。

不斷鍛煉思考探索新機會

General Manager, INFINITI Global Transformation & Brand Dane Fisher 表示:「創業精神是INFINITI品牌背後的推動力。透過與初創圈的持續合作和概念交流,我們不斷鍛煉思考方式,探索新的發展機會。與初創企業的合作亦為INFINITI帶來了內部創新和創業精神,幫助我們以前所未有的新方式推動企業文化革新。」

Dane Fisher, General Manager, INFINITI Global Transformation & Brand

Dane續指:「要在數碼轉型的競爭中保持領先地位,我們必須在主要工作性質的團隊外進行探索,並讓團隊與初創企業以及有前瞻性思維的夥伴交流合作,建立一個真正開放創新的生態系統。INFINITI LAB 的新概念正是為了加速INFINITI、行業合作夥伴以及初創企業創新過程而設。」

左起Dane Fisher, General Manager, INFINITI Global Transformation & Brand;Sally Osborne, Senior Manager, Technology Innovation, The Hongkong and Shanghai Hotels及 Lawrence Hui, Co-founder and CTO at Cove。

INFINITI LAB的全新空間位於中環,令創業加速項目位處香港初創企業生態系統核心地帶進行。

八間增長階段的初創企業將展開為期12星期的INFINITI LAB創業加速項目,包括PassKit(中國香港)、Yimian(中國內地)、Apostera(德國)、Autobahn(愛沙尼亞)、Brisk Synergies(加拿大)、 SmartTones Media(加拿大 )、Drive Motors(德國)及OviDrive(澳洲)。該項目與NEST共同合辦。

INFINITI LAB空間將為整個創新生態系統提供理想的匯聚空間,讓業界實踐非凡的創造力,將概念轉化為可應用的商業試驗方案。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