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佳能香港成立廣東商務科技公司 把握大灣區發展

  •  
  •  
  •  

佳能香港今日宣佈成立全資子公司佳能商務科技 (廣東) 有限公司,致力把握粵港澳大灣區的發展機會。佳能香港及佳能商務科技 (廣東) 公司董事長及行政總裁守永俊一表示:「佳能高度關注大灣區的建設,透過成立佳能商務科技 (廣東) ,進一步擴大佳能在中國市場的業務,加快大灣區企業的升級轉型。」

香港的經濟體系由服務業主導,擁有多方面專業人才,為各企業提供更多樣化的服務。守永俊一表示,新成立的佳能商務科技 (廣東) 位於深圳福田,將促進包括銷售和服務的營運,確保客戶滿意。佳能致力成為文件管理公司第一位,佳能商務科技 (廣東) 的定位是提供全面方案、專業諮詢、跨地域辦公模式、直接服務及專業打印系統,連繫香港與澳門,全面支持大灣區發展。

佳能香港及佳能商務科技 (廣東) 公司董事長及行政總裁守永俊一,他談到過去從香港到深圳工作花許多時間於交通上,現在乘高鐵十多分鐘便到。

佳能可藉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與粵港澳跨區企業更緊密合作,了解客戶切身需求,提供完整產品線外,同時結合全面智能及創新解決方案。

廣東商機:數碼化文件管理

佳能商務科技(廣東)公司總監及總經理陳志剛表示:「佳能商務科技(廣東)將提供統一商務平台(Unified Business Platform,UBP) 等高品質解決方案,幫助用戶實現更便捷高效的日常辦公文件管理服務。此外,廣東是印刷業發達地區,對更靈活、環保的生產型數碼印刷系統有更高需求,佳能專業方案可幫助區內印刷業發展。」

佳能商務科技(廣東)公司總監及總經理陳志剛指出,佳能統一商務平台(UBP) 提供自動化業務、全面系統整合、跨界訊息交流及智能文件分析功能,全面提升區內客戶數碼文件管理效率。
陳志剛拿著宣紙印刷本,由佳能超高速大批量數碼印刷系統colorstream 3000印刷出來,每分鐘可印刷1700張A4圖像。

佳能在會場上還展示嶄新的流動協作及智能文件分析平台,前者透過統一商務平台將文件處理、自動化流程、資源優化、擷取業務數據及資料,然後整合至不同系統,方便企業於單一平台上隨時掌握業務表現作準確分析。後者則透過高效分析工具uniFLOW,智能評估打印文件用量、打印偏好、時間等,對跨境公司的運作及管理具優化作用。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