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CCW Global與橫琴新區管委會協議 推智慧城市

  •  
  •  
  •  

橫琴新區管委會與PCCW Global簽署合作協定,雙方抓緊港珠澳大橋通車及大灣區發展機遇,加快推進粵港澳通訊融合及科技創新合作。

港珠澳大橋成機遇

橫琴距離香港34海里,提供龐大的貿易及商業機會。橫琴地理位置優越,面積為106.46平方公里,由香港出發經剛落成的港珠澳大橋只需約一小時車程。根據合作協議,雙方就物聯網、智慧城市發展及人工智能專案開展深度合作。PCCW Global在橫琴新區設立全資子公司,全力打造「兩平台兩基地三中心」,重點搭建創新型物聯網智慧城市研發服務平台、國際物聯網管理平台,建設粵港澳大灣區人工智能培訓基地、人工智能粵港澳國際合作研發培訓展示基地、運營國內銷售中心、國內結算中心,及國際運維中心。

香港電訊(HKT)在香港提供廣泛的電訊服務,而PCCW Global網路覆蓋全球3,000多個城市及150個國家,提供一系列綜合環球通訊方案,其網絡覆蓋大部份「一帶一路」上的國家。PCCW Global總部設在香港,並在澳洲、比利時、中國、法國、希臘、日本、南韓、新加坡、南非、阿聯酋、英國及美國均設有中心。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