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上海小i機器人公司來港 林鄭:我對AI+的概念很重視

  •  
  •  
  •  

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大紫荊勳賢,GBS,今天為上海智臻智能網絡科技有限公司(小i機器人)亞太地區總部暨AI+體驗館開幕典禮擔任主禮嘉賓。作為內地領先的人工智能技術及行業應用方案供應商,小i機器人致力以先進的技術和解決方案賦能香港企業,並進一步拓展公司的國際業務。
行政長官在開幕典禮上表示:「香港政府和各界對科技創新積極推動和投入。我的兩份施政報告都充分展現對創科的重視,投入了700多億港元到各項工作中。香港科技發展大有可為,小i機器人在香港設立亞太區總部是正確的決定。」
行政長官歡迎來自上海的小i機器人落戶香港,她特別提到除了粵港澳大灣區外,香港也非常重視跟其他內地省市合作,尤其是上海。今年滬港合作的重點領域就是科技創新。而人工智能和生物科技是香港重點發展的兩個科技領域。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說:「我對AI+的概念很重視,也很認同。人工智能如不能應用,不能服務人類,意義就不大了。」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