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Supplement 2018Recommend

佳能升級人工智能 全面自動化工作流程

  •  
  •  
  •  

近年辦公室自動化盛行,更朝向跨系統、高整合性發展,能結合語音、圖像識別,以及人工智能 (AI) 等技術,處理更多複雜的工作。佳能 (CANON) 率先將人工智能與自動化技術結合其核心影像技術,大幅提升辦公室流程自動化及文件處理效率,免除錯漏。

精簡日常工作流程

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商業應用服務及方案部高級經理梁洛楓指出,佳能關心中小企競爭力,透過引進AI技術及流程機械人 (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RPA) 方案,將原本要大量依賴人手作業,改為自動化完成。

佳能香港商務影像方案商業應用服務及方案部高級經理梁洛楓表示,佳能結合人工智能及自動化技術,大幅精簡工作流程,助企業加速數碼轉型。

中小企日常面對繁複工作,如掃描大量文件,當中包括發票、採購訂單、送貨單和其他表格等,加上上傳、分發及批閱文件,費時失事。佳能的RPA技術可透過imageRUNNER ADVANCE GEN 3+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配合Antelope Capture+以佳能先進的圖文辨識技術,自動擷取資料、命名文件、儲存、上傳、分配至工作流程,節省大量時間及人力成本。

自動命名及分發資料

當企業掃描大量文件時,Capture+會自動以OCR技術進行文字辨識,自定命名及擷取重要資料,如發票編號、日期及帳單號碼,以便節省人手改名及輸入時間。用戶可以自行設置及選擇所需資料,當掃描時便會自動擷取資料,靈活方便。同時,已掃描的文件除了會被轉換為PDF檔外,也會記錄一份CSV檔,方便與其他企業管理系統整合。

統一和全面的工作平台

MobileWork 2.0是一個創新的流動工作平台,可以在多功能文件處理系統上直接上傳掃描文件及附件,該應用程式亦具備即時通知的提示功能,讓員工實時知悉工作流程的最新進度,亦可以與其他用戶互相留言,進行文件共享、修改或流程審批,讓員工體驗資訊互聯的平台,提升企業整體協作水平。

Antelope Capture+會自動辨識文件 內容,自動化命名及次序,如發票編號、日期及帳單號碼,節省人手 改名及輸入時間。

智能視象分析用戶

除了文件管理方案,佳能在影像分析技術上大力引進人工智能 技術,幫助各行各業收集及分析客戶資料,提升企業的競爭 力。梁洛楓指出,人臉辨識、存取控制及機器學習 (Machine Learning) 等可結合視像分析方案,幫助各行各業即時分析客 戶特質、年齡、興趣、逗留時間及消費模式等。尤其適合零售市場,如車行、產品展覽室等亦廣泛應用。

佳能商業方案全面走向RPA發展,結合總公司研發能力、收購海外實力科技公司及本地開發團隊,致力幫助中小企處理人手重複性工作,全面節省成本及提升生產力。


佳能香港有限公司

查詢電話:(852) 3191 2388

官方網站:https://hk.canon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