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alo Alto Networks宣佈多方整合

  •  
  •  
  •  

網絡安全企業 Palo Alto Networks宣布將 RedLock 和 VM-Series 整合於 Amazon Web Services嶄新安全服務 AWS Security Hub 之中。

無逢過渡至AWS雲端服務

Palo Alto Networks 憑藉在線、API 和端點保護等方案降低數據遺失和業務中斷的風險,協助企業資訊科技部門將其應用程式和數據順利遷移至 AWS。這些防禦技術基於原生的AWS安全功能,與雲端應用程式開發週期整合,為開發、安全以及合規團隊帶來流暢的應用雲端安全體驗。AWS Security Hub 透過收集、組織和排序多個 AWS 服務如 Amazon GuardDuty、Amazon Inspector、Amazon Macie,以及其他 APN 安全產品的警報和調查結果,為用戶提供一套全面的優先級安全警報和合規狀況概覽,並以圖像化及可操作的圖表形式顯示在綜合儀表板上。我們的共同客戶可藉助這些協作而成的功能來確定其應用程式和數據的安全性。

 

RedLock 整合:Palo Alto Networks 的 RedLock 通過雲端安全分析、進階威脅偵測和合規監控,進一步保護 AWS 的部署。 RedLock 持續收集和整合來自 AWS Config、AWSCloudTrail、Amazon Virtual Private Cloud(AmazonVPC) 流量日誌、AWS Inspector 和 Amazon GuardDuty 的日誌數據和配置資料,揭示並發送安全性和合規警報至 AWS Security Hub 控制台。 RedLock 與 AWS Security Hub 的整合為雲端安全風險提供更多背景資料和提高中央可視性,在不阻礙 DevOps 的同時,讓客戶能夠知道可採取的行動、識別雲端威脅、降低風險並在安全事件發生後進行修復。   ·         VM-Series 整合:VM-Series 新一代防火牆與 AWS 安全功能相輔相成:它首先通過應用控制策略來減少攻擊面,然後在允許的流量內對威脅和數據洩漏進行防護。AWS Security Hub 與 VM-Series 的整合使用 AWS Lambda 功能來收集威脅情報,並把它當成自動安全策略更新發送到防火牆,以阻截惡意活動。隨著IP位址資料的更改,安全策略將自動進行更新。

及早警報用戶

Palo Alto Networks 公共雲端安全產品和工程高級副總裁 Varun Badhwar 表示:「Palo Alto Networks 產品的整合可協助客戶通過單一管理平台來驗證其用戶、應用程式和數據是否安全。 與 RedLock 的整合則協助客戶監察因常見的雲端錯誤配置、資料被盜,以及惡意用戶和網絡活動所導致的進階威脅;與VM-Series的整合則可自動執行阻截惡意活動的策略。隨著越來越多企業遷移到雲端,他們所收到的警報數據非常重要,這為他們提供了可採取行動的見解,從而成功打擊網絡的攻擊。」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