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HPE推創新解決方案 提升業務效率

  •  
  •  
  •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HPE) 日前宣布推出全新HPE Edgeline Converged Edge System解決方案,加快邊緣應用程式的應用並簡化管理,令客戶能夠把機器、資產及感應器的大量數據由邊緣搬到雲端處理。基於開放平台的設計,企業可以無縫地將應用程式及營運技術(OT)設備整合為一個廣泛的生態系統以用於邊緣應用,提高製造、能源和電訊等行業的效率及推動創新。

 

全新解決方案包括:

  • HPE Edgeline OT Link Platform為一個開放式平台,能將位於邊緣的各種營運技術(OT)及標準電腦本位應用程式之間的相互作用進行自動化,從而實現智能及自主的決策制定
  • HPE Edgeline systems management為業界首項專為邊緣設計的系統管理解決方案,能確保企業級管理的可靠性、連接性和安全性;
  • HPE Edgeline EL300 Converged Edge System 著重OT連接及HPE Edgeline系統管理,為各行業的應用提供極具適應力的系統以應對惡劣的邊緣環境;
  • HPE Edgeline Field Application Engineering Services可從HPE Pointnext上獲得協助,能幫助客戶規劃、構建和訂製基於OT連接的物聯網(IoT) 及網絡實體系統。

 

Gartner報告指出:「於2018年,只有不到10%的企業生成數據在傳統的中央數據中心或雲端之外被創建及處理;至2022年,這個百分比將會因為愈來愈多的數碼業務項目而升至75%。」

無縫連接的重要

要將邊緣數據轉換為一些有用的見解,以便決策者作出即時的反應,就必須在數據的源頭開始處理,以避免因為將數據發送到遠程數據中心所帶來的延遲、頻寬和成本問題。然而,機遇總是伴隨著挑戰,包括管理遠程基礎設施,以及將感應器及工業資產與邊緣應用程式無縫連接的必要性。HPE Edgeline Converged Edge Systems是業界首創的基礎設施類別系統,其全新軟件、技術和服務可以將OT和企業級電子科技融合到一個系統中,大大簡化並加快這些工序。

 

邊緣和物聯網系統副總裁兼總經理Tom Bradicich指出:「將物聯網、邊緣及網絡實體系統有效地利用,絕對是一項挑戰,需要重新審視現實世界和數碼世界的整合。我們讓客戶加快邊緣數據應用程式的傳送,同時受到企業級管理的保護。我們亦為智能邊緣解決方案的新生態系統奠定了基礎,得以推動跨行業的創新及增長。」

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香港及澳門董事總經理梁成琯:「對香港而言,HPE Edgeline Converged Edge System的推出是一個極佳時機,尤其是最近再度致力將香港發展成為智慧城市。配合我們在全球處理大型公共項目的專業知識,全新解決方案將幫助我們奠定香港智慧城市的基礎。」

 

簡化從雲端物聯網及網絡實體系統的應用

 

建立物聯網或網絡實體系統是一項艱鉅的任務。它需要一套度身訂造的編程,去協調OT網絡、控制系統,以及配合電子科技系統上運行的驅動程式、中介軟件及應用程式的數據流。HPE Edgeline OT Link Platform是一個開放式平台,可以顯著簡化整個過程,從而降低成本並縮短產品上市的時間。解決方案包括:

  • HPE Edgeline OT Link Platform軟件為一個開放的流程引擎及應用程式目錄,客戶可以通過圖形拖放的用戶界面去編排組件、數據及應用程式。HPE Edgeline OT Link Platform整合了從邊緣到雲端的第三方應用程式生態系統 ,包括AWS、Google、Microsoft、SAP、PTC、GE等,可以從企業和供應鏈的邊緣為客戶提出見解。
  • HPE Edgeline OT Link認證模由HPE開發,用以連接各種OT系統的適配器,實現雙向、時間敏感、確定性控制和通信功能,包括高速數位輸入/輸出、控制器局域網、Modbus及Profinet。上述適配器的應用程式介面和軟體發展套件均可供業界使用,以方便OT連接模塊的第三方設計。OT連接還將整合現場可程式化邏輯閘陣列(FPGA)模組,為客戶連接任何工業輸入/輸出設備提供最大的靈活性。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