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小米香港2018年業務急升 較去年同期增六成

  •  
  •  
  •  

小米香港公佈多項年度企業數據,今年一月至十一月於香港的總銷售額較去年同期升幅達61.9%,當中智能產品於首十一月期間的銷售額超越港幣一億元。

本地智能產品選擇倍增

小米香港的銷售增長,主要歸功於小米在產品投入、零售體驗以及銷售渠道上的不斷努力。小米香港致力於將更多創新產品帶來香港,2018年首十一個月發佈的智能產品單品(SKU)數量較去年同期多逾一倍。

小米積極拓展智能產品業務,圖為新發售的米家自動洗手機,售價為港幣129元。

小米之家月均人流量超21萬

零售方面,自小米之家新鋪今年5月落戶旺角,每月到訪小米之家創興廣場及銅鑼灣店的平均人流量超過21萬以上。另外,小米在全港合作夥伴店內的銷售專櫃現已增至63個,為本地顧客提供更方便、更多元化的選擇,滿足他們對創新科技產品的不同需求。

小米之家新鋪今年5月落戶旺角,每月到訪小米之家創興廣場及銅鑼灣店的平均人流量超過21萬以上。


  •  
  •  
  •  

benny

Benny Yeung ~ 企業IT傳媒人,經常四周穿梭科技巨企及論壇,熱愛探討新商機。性格貪玩,但喜歡閱讀沉悶的企業賺蝕數字,最重視辦事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