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胡瑋煒辭去摩拜行政總裁 由公司總裁劉禹接任

  •  
  •  
  •  

內地共享單車巨頭摩拜(Mobike)上月發佈內部信稱,胡瑋煒因個人原因辭去摩拜單車行政總裁職位,由公司總裁劉禹接任CEO一職。

此前,已有消息摩拜股東工商變更,王興成為最大股東。胡瑋煒在內部信中表示,自己完成了階段性的使命,而對於共享單車的未來,胡瑋瑋表示,她認為沒有外界評價的悲觀,而是剛剛開始。據悉,胡瑋煒卸任行政總裁後,摩拜原先的創始團隊已基本退出。

以下為胡瑋煒公開信內容(節錄):「我們之前一直強調mobike love,那麼mobike love到底是什麼呢?我想這不僅僅是因為love摩拜的外型,科技和創新,也不僅僅是愛摩拜給城市帶來的變化,而是要拼盡全力讓摩拜越來越好。回顧過去,業界對共享單車從高調捧紅,到開始唱衰,但是這些並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們停止了激進的擴張,真正回到本質去思考問題。我們把絕大部分精力放在修鍊基本功,推進用戶體驗,和對資產盤點,運營,維護的有效性。從這8個月的數字上看,我們大規模的削減了成本,也大大的提升了收入和訂單數。但是這還遠遠不夠,接下去摩拜需要進行更加徹底的「基本功」修鍊,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我希望大家要非常清晰地意識到,對於一個組織,不進步就會死亡。」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