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ASUS推出全新ZenBook 細小如A4紙

  •  
  •  
  •  

華碩(ASUS)香港昨日(1月8日)於Sky100舉行發佈會,宣佈推出全新ZenBook產品系列,是次ZenBook 13/14/15主打細小、輕巧、寬邊、智能數字鍵盤,迎合各類場景,適合不同人士需要。

智能數字鍵盤

ASUS ZenBook 13/14/15,採用四邊NanoEdge窄邊框顯示螢幕,螢幕佔比高達95%,同時還配備獨家ErgoLift軸承設計,揭起上蓋時鍵盤便會作3度傾斜,令打字更舒適自在;效能部份則是搭載最新第8代Intel® Core i7 或Intel® Core™ i5 Whiskey Lake處理器,以及NVIDIA® GeForce® GTX 1050 Max-Q或MX150獨立顯示卡,再加上14-16小時的極致電池續航,增強使用性。

新加入的數字鍵盤大受歡迎。

此外,全新ZenBook 13/14的觸控板內建獨家NumberPad虛擬數字按鍵,使用者可隨心所欲切換,輕鬆滿足各種工作及日常所需。ZenBook 13/14/15除了經典「皇家藍」搭配玫瑰金細節點綴外,還有高貴優雅的「冰柱銀」及限定版「醺酒紅」(只限ZenBook 13) 配色提供消費者不同選擇。

限定版「醺酒紅」成熱賣之選。

比A4紙小

ZenBook 13/14/15 以最小空間提供最大螢幕為設計宗旨,全新無邊框四邊 NanoEdge 設計呈現身歷其境的極緻視覺效果,讓您享受無干擾的觀看體驗。其中 ZenBook 13 面積更小過一張 A4 紙張大小,堪稱是全球最小機身的筆電*。超薄邊框兩側厚度僅 2.8mm,底側厚度為 3.3mm,頂側厚度為 5.9mm,同時仍可容納先進的 IR (紅外線)攝影機於頂部,提供免觸控的臉部辨識登入功能。IR攝影機具備黑暗中辨識能力,即使在昏暗環境中,仍能確保可支援 Windows Hello 進行快速、可靠的免觸控臉部辨識登入。

ZenBook 13細小如A4紙。
ZenBook適合不同場景。

獨有3度舒適打字手感

ZenBook 13/14的觸控板虛擬數字解決了精巧型筆電上沒有數字鍵的老問題。觸控板虛擬數字啟動時,LED 會亮起,讓使用者可在觸控板上清楚看見數字。虛擬數字觸控板可讓您快速執行資料輸入或計算,在觸控板模式中,覆以超低阻抗系數玻璃表面的觸控板除支援多點觸控手勢,更可提供極度流暢且精準的指尖控制。此外,ZenBook 13/14/15 更是採用獨特的 ErgoLift 轉軸,能夠自動將鍵盤傾斜至3最舒適的打字位置,體現獨具匠心的工藝設計,也能提升散熱能力及音效表現。

旅遊達人黎學勤和藝員鄺潔楹到場展示ASUS ZenBook。

產品型號及價錢:

ASUS ZenBook 13 (i5-8265U / MX150/8GB/256GB PCIe SSD):HK$9,998
ASUS ZenBook 14 (i5-8265U / MX150/8GB/256GB PCIe SSD):HK$9,998

ASUS ZenBook 14 (i7-8565U / MX150/16GB/512GB PCIe SSD):HK$11,998
ASUS ZenBook 15 (i7-8565U / GTX 1050 Max-Q/16GB/512GB PCIe SSD):HK$12,998

詳情請參考:

ASUS ZenBook系列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