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艾睿電子亮相美國消費性電子展

  •  
  •  
  •  

艾睿電子於美國拉斯維加斯「美國消費性電子展 2019 」上展示初創公司成功案例和工程師實驗室,實踐為創造、製造、管理未來技術的創新者,資源和工程專業知識的承諾。

展示AI科技

艾睿電子於地尤里卡公園 (Eureka Park) 的展位展示多個帮助客户開發的嶄新技術,其中包括用於自動駕駛輔助系統研發的3D飛行時間平台 (3D Flight of Time) 以及適用於零售和高端醫學研究、基於人工智能的可視化分析工具。

艾睿電子首席市場官高志煒表示: 「世界各地的創新者和工程不僅要面對現有或新的對手的競爭,更要挑戰自己:如何以最大限度發揮其產品的影響力;如何設計出更直觀易明的用戶界面;如何調控生產規模實現可持續增長;如何更準確地抓緊相關市場的各種商機;以及如何迅速拓展海外業務……艾睿電子作為擁有關鍵資源且廣泛的全球網絡的技術平台公司,將能建立創新合作夥伴關係,帮助這些創造者和製造商保持續的競爭優勢。」

Arrow Open Lab解決工程問題

艾睿電子於2016年在香港科學園建立了第一所「艾睿電子技術應用工作間」(Arrow Open Lab),協助本地創新者和工程師獲得設計工具、資源和工程專業知識。該自成立以來爲超過800多名工程師解決工程問題和加快從概念到原型至生產的過程。目前,艾睿正在擴大其在全球主要科技創新樞紐設立工程實驗室的計劃,網絡將遍及中國,印度,以色列和美國。

2017年,艾睿電子與Indiegogo建立獨家合作夥伴關係,為企業者提供高達50,000美元的資助基金,協助企業家於原型設計和製造創新產品方面贏得成就。該公司於2018年吸引了數千家初創公司加入該平台。


  •  
  •  
  •  

Chris

Chris Wong,主修新聞傳理,曾任職調查公司,細心發掘數據及真相,所有事情皆由微小因素所連繫。